互联网

爱她就让她更美 营养美学给女性实力宠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5:49

导语: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热烈的爱情。甜蜜情人节即将来袭,又到了女孩子们展示甜蜜幸福的时刻。要想让这个节日过得更有意义,炫爆朋友圈,男朋友送的礼物就要别出新意。

爱她就让她更美丽,倡导为健康美而生的国内知名生物科技品牌营养美学专注于女性护肤与健康,旗下推出的一款口服护肤产品——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又称“桃白白”),成分优质易吸收,紧致护肤效果佳,颜值在线味道好,可以说是情人节送给爱人的好选择。

护肤“黄金三剑客” 带来满分宠爱

一款好的护肤产品离不开优质有效的核心成分。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在成分的选择上精益求精,在配方的研发上科学合理。其中添加的进口胶原蛋白肽可以有效为皮肤补充随着年龄增长而流失的胶原蛋白,珍稀贵妇级成分鲣鱼弹性蛋白肽则可以同时为肌肤补充弹性蛋白。且产品中添加的胶原蛋白肽和鲣鱼弹性蛋白肽都是以小分子形式存在的,均获得了多项专利,进入人体后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和利用。坚持服用可以让肌肤水润光泽,又可以保持肌肤的饱满弹性,让肌肤显得更加年轻态。

除此之外,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中还添加了具有抗糖作用的留兰香提取物,并运用专利干燥技术充分保留了其中迷迭香酸含量和多酚物质活性,有助于保护肌肤原有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不被糖化,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和吸收,尤其适合因糖化而导致肌肤暗沉发黄的女性。

进口胶原蛋白肽、鲣鱼弹性蛋白肽、留兰香提取物,作为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的护肤“黄金三剑客”,联袂守护爱美女性的肌肤健康,留住青春脚步,给女性满满的宠爱,弹嫩美颜一触即发!

清甜可口颜值高 暖心相伴无负担

情人节礼物既要有“内涵”,也要有“面子”。而选择送爱人口服护肤产品不仅要良好的效果,看起来亮眼,更要喝起来美味,这样才可以贴合情人节这一浪漫的节日。

在外观包装方面,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清新的颜值。立式包装搭配桃粉色的简约设计,宛如一位穿着裙子翩翩起舞的美丽少女,优雅而恬静。小袋分装很贴心,居家、工作和旅行携带都十分方便。直饮设计也很亮眼,随时随地都能补充。

而在口味方面,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也给人带来惊喜。与市场上很多胶原蛋白产品带有腥味、口感欠佳不同,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中添加了天然水蜜桃汁,打开之后就可以闻到浓郁的桃子果香,沁人心脾。喝一口,清纯天然香味瞬间充斥口腔,令人回味无穷。为了兼具口感和健康,产品中还添加0热量的赤藓糖醇和水溶膳食纤维抗性糊精,长期喝也不会给身体带来额外的负担。每天两袋,暖心相伴,和爱美女性一直美下去!

情人节的脚步日渐临近,送给爱人的礼物是否已经选好?爱她就让她更美,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白桃味饮品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口感佳效果好,值得选择。愿有它相伴的日子,每一天都甜蜜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