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陈香贵兰州拉面坚持创新,持续发力拉面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17:04

导语:

中国拉面赛道的发展势头持续强劲,品牌连锁化程度不断提高。然而,就在拉面市场保持整体增长的同时,也面临着日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在对产品的选择和品质上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产品同质化高的时代,短短两年时间里,兰州拉面品类的新贵品牌——陈香贵,早就着手品类创新,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抢占独特的位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陈香贵是如何加入兰州拉面发展的势头浪潮中,持续发力拉面赛道的。

一碗正宗好吃的兰州拉面,一定是由劲道爽滑的面条和清澈清亮的牛肉汤组成。陈香贵传承兰州拉面的百年非遗技艺,坚持传统手工制面技艺和肉骨原汤,爽滑劲道的口感和鲜香浓郁的风味,给味蕾带来双重享受,持续绽放出兰州拉面“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独特魅力!并且,陈香贵要做的不只是一碗兰州拉面这么简单,而是希望用一碗匠心好面款待全世界,通过一碗兰州拉面向世界传播兰州文化。

除了大家熟知的当家招牌牛骨清汤牛肉面以外,陈香贵线下门店里的菜单可以说是非常丰富。菜品以面食类为主,包括秘制红烧牛腩面、酸菜牛肉面、牛肉拌面、小炒黄牛肉拌面等。在消费升级的今天,一个餐饮企业要想走得更久更远,就必须推陈出新。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用餐需求,陈香贵开始了在品类上的创新。以西北美食为延伸,在经典拉面单品的基础上,增加了美味饭食系列、烧烤系列、卤味系列、兰州小吃系列、特色小菜系列、饮品类等。包括烧烤钢钎羊肉小串、藤椒鸡肉串、美味掌中宝、烤虎皮凤爪、腊汁肉夹馍、牛奶鸡蛋醪糟、菠菜拌花生、爽口木耳、凉拌黄瓜、冰淇淋酸奶等不同品类的产品,创新的品类更接近于大众消费者的流行口味,为消费者的就餐提供了新选择。

无论怎么革新,陈香贵永远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宁可放慢扩店的脚步,也必须要把品质做好。也正是由于这个因素,到目前为止,陈香贵在全国发展了200余家门店,还都是直营门店,并且以北上广深和省会城市为主。

新消费时代下,所有的老品类都值得重做一遍。尤其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兰州拉面的品类创新在不断更迭,内容也在不断丰富。从始至终,陈香贵都在不遗余力地挖掘拉面赛道中细分领域的众多可能性,并不断验证着创新的重要性,释放品牌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