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做Z世代的“自己人”!百丽时尚用年轻语言解锁“潮流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3日 17:12

导语:

当Z世代成为驱动消费生长的“主力军”,如今,各大时尚品牌正在不断深入年轻人内心,挖掘他们的潮流需求和消费偏好,力求搭建起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紧密桥梁。

聚焦年轻消费群体,中国大型时尚鞋服集团——百丽时尚集团(以下简称“百丽时尚”),多年来持续关注产品的年轻力量,并根据年轻群体的定位打造线下门店形象,探索出了众多年轻化的时尚“新玩法”。

01 打造多场景产品矩阵,匹配多元化生活方式

Z世代自我意识是全面觉醒的,他们的悦己需求迸发,对时尚鞋服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一成不变的简单穿搭,已延伸至生活方式层面,渗透进通勤、聚会、旅行等众多场景之中。

面对“斜杠青年”的多场景化需求,百丽时尚重点加码产品的研发创新,通过建设专有的鞋履研发平台,配合可视化工具及3D打印技术的应用,打造适配产品,以求更快、更好地满足年轻人的实际需求。

比如,针对通勤场景,百丽时尚旗下品牌他她TATA的经典简约小猫跟,既拥有通勤所需的“舒适”,也自带办公所必备的“气势”,高度刚刚好,久穿不累,助年轻人们slay职场,好状态持久续航;

聚会场景需求下,百丽时尚旗下同名主品牌百丽BELLE水晶冰沙高跟鞋,拥有鱼子酱亮片鞋面,搭配一体成型的减压中底和双密度工艺制作的静音掌面,不仅穿着舒服,也能为女生们加持仙气、淡然、优雅的气质;

旅行场景之中,百丽时尚旗下品牌天美意TEENMIX大黄靴,采用超轻真皮和复古喷色鞋头,加上侧边拉链设计,穿脱自如随性,是年轻人结伴旅游、奔赴自然的优选。

02 营造沉浸式购物体验,与消费者成为朋友

纵观近些年的流行趋势,不难发现,能提供沉浸式体验的消费方式正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新宠”。而沉浸式体验的好处,在于给了消费者极强的真实感和互动性,让他们体会到纯粹的乐趣,从而持续被吸引打卡。

紧跟年轻人步伐,潮流嗅觉敏锐的百丽时尚,同样在沉浸式体验的趋势下,升级了线下门店形象和展品风格,用更加年轻化的店铺风格、年轻化的时尚潮流产品,给到年轻人足够的“沉浸感”。

以百丽BELLE品牌为例,2022年3月,位于成都春熙路的BELLE品牌旗舰店启幕,全新门店终端形象展现了新时代消费的审美方式,营造出时尚感与高级感,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成都BELLE旗舰店,设计以低饱和度的杏粉色和金属色为主色调,同时点缀了绿色沙发和其它流行元素,简约、时尚、大气,符合天府之国的恬静氛围。此外,该店还推出了成都城市限定系列产品——SURPRISE!YO-YO系列。系列产品是品牌设计师基于对成都城市元素的解读,以城市标志熊猫和潮玩IP作为鞋款系列色彩,打造的YOYO漫步系列鞋款。同样,设计师以成都城市ICON熊猫为设计元素,结合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推出YOYO系列限定水桶包。众多新奇创意,让消费者融入感和体验感共存,不仅成为时尚购物的好去处,更能成为消磨时间、放松心情的打卡点。

如今,获得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青睐,意味着抓住了消费者市场的主要人群。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要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爱好,打造相匹配的产品,更要保持年轻形象,紧跟潮流文化,与他们进行更多的沟通和互动。百丽时尚,正朝着这个目标全速前进,聚焦年轻化,未来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