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本事“过硬”才能事业“狂飙”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智享安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4日 17:31

导语:

近期,带给观众无限惊喜的爆款品质剧《狂飙》迎来大结局,令许多观众直呼“没看够”。与之相对应的,人们也陆续回归工作岗位,开启新一年的事业“狂飙”。

打家业的同时更不应该忘记守家业,不少企业和家庭将智能保险柜视作开年必须购置的第一个“大件”,这其中,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凭借强大的品牌效应,过硬的产品素质受到了广泛青睐。

内容1080_1080 (10).png

安全加码 打造无“死角”守护

事业狂飙,安全更要加码。保险柜作为安防用品,最受用户关心的当属安全性问题,在这一点上,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采用一体化柜体架构,特殊的切割工艺使得边角一体成型,微缝无撬点,可以说真正做到了“武装”到边角。该结构除了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能,也有效拉升了产品的精致度,给颜值加分不少。

SBX701-3.png

不仅如此,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还采用32mm实心不锈钢锁栓,四面锁定柜门,此举增加了锁栓的厚度,有效提升了保险柜的防撬防钻防砸水平,安全升级更安心。与此同时,空转把手设计也进一步拉满了产品的防护能力,当保险柜上锁后,手柄将处于空旋状态,无惧任何破拆工具威胁。

能力拉满 让财物尽在“掌”握

近日,一则男子家住一楼不关窗,保险柜钥匙摆在电视柜处使得百万现金被盗的新闻登上热搜。在智能家居时代,这样的烦心事将不会再有。智能保险柜多采用密码、指纹开锁,不用担心钥匙乱放、遗失、被盗等问题,也就杜绝了随之而来的安全隐患。

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和触摸式数字密码键盘,支持指纹密码双通道识别模式,轻触即可唤醒面板,快速识别。简而言之,人在即可开柜,人在才可开柜,无钥匙操作安全感更足。

2.png

除了全新开柜方式可以让用户一手“掌”握财物安全,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还具备多重报警功能,当遇到低电量、震动、密码/指纹连续错误时,保险柜会发出高音警报,全天候守护用户的财物安全。

进入2023年,有着出色安全和管理功能的智能保险柜,其市场潜力正被不断激发出来。伫立于风口之上,品牌需要在技术、营销、渠道等道路上不断创新探索,在这一赛道上,兼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飞利浦,优势显著。硬核实力驱动未来,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飞利浦智能保险柜SBX701这样的本事过硬的产品涌现,助力用户事业“狂飙”,省心安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