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品牌方保量增量 发布1+N战略,2023怡亚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1:12

导语:

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提振经济、扩大内需、激发消费活力也将成为今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疫情后的中国消费市场,正迎来久违的春天,市场和品牌都需要重新考量,如何把握真正驱动品牌保量增量的动力,实现高效增长。

2月23日,由国内快消流通领域龙头企业怡亚通主办,集结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三大校友会协办的2023怡亚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以“共享平台、数智赋能”为主题,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几家知名企业素有消费品行业的“黄埔军校”之称,凭借三大校友会在消费品行业巨大的影响力,势必能吸引更多知名企业高管莅临,共话行业未来,商讨发展对策,进而实现助力各大品牌保量增量的目的,促进行业正向发展。

目前正值各大消费品牌重签2023年销售合同的时间节点,怡亚通在此时召开1+N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也秉承了助力各大品牌保量增量,健康发展的宗旨。近年来,怡亚通的变革转型,尤其是数字化转型给自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怡亚通将发布1+N 品牌发展战略以及怡通天下等数字化营销工具,讲述破解数字化经济时代引领供应链产业发展以及消费品流通营销之道,一场高规格的行业交流盛会,势必会促进各大消费企业交流,为2023年后疫情时代快速消费品市场复苏之路指引方向。

本次高峰论坛,怡亚通还邀请了贝恩咨询等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专家就消费品行业发表专业见解,洞悉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飞利浦、菲仕兰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也将惊喜现身,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与与会嘉宾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2月23日,一场属于消费品行业的思想盛宴即将启幕。届时,不仅有供应链龙头怡亚通的高管团队现身,也有国内消费品行业一线大咖亲临,他们将发表各自对于行业发展的真知灼见,也必将勾勒出一幅中国快消品行业在面对消费升级渠道升级后的发展新蓝图,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