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畅销全球的上汽大通MAXUS解锁2022年“五新”成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0日 13:57

导语:

2022年,中国车市饱受疫情等因素困扰,整体表现式微。但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却有一家汽车品牌逆势冲锋,不仅品牌自身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销量数据、市场占有率创造新纪录,而且在用户共创方面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那就是上汽大通MAXUS。去年上汽大通MAXUS取得了“五新”成就,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产品矩阵也不断完善。如果有不清楚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下这个品牌。

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上汽大通MAXUS加速“新赛道”

“新赛道”是近年来发展蓬勃的新能源赛道。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在技术、服务等各方面全面发力,在海外多个细分市场成就“首次”和“第一”,俨然已成为新能源赛道的“全能选手”。而且上汽大通MAXUS还在持续推出贴近用户真实使用场景、极具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预计在2025年新能源销量占比将超过50%。

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上汽大通MAXUS全系车型推陈出新,成就“新势能”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汽大通MAXUS专注于市场和品质,加码于研发设计,先后上市了众多爆款车型,包括全能轻客V80中轴车型、越野“探索兄弟连”皮卡房车探索家T90、D90 Pro亚马逊版、上汽牛·魔王、原厂房车生活家、旅行家V100、高品质皮卡标杆T70澳洲版等,在用户群体中受到热烈欢迎。此外,上汽大通MAXUS还重磅发布由MIFA 9领衔的新能源品牌序列“MIFA”,剑指全球高端新能源市场,成就品牌发展新势能。

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上汽大通MAXUS销量冲击“新高度”

2022年,上汽大通MAXUS的销量实现了逆势上涨,连续十一年保持销量正增长,海外总销量突破22万辆。其中,轻客家族不断壮大,全年热销超过7.5万辆,稳坐行业领导地位;皮卡家族经过5年发展,全年热销66933辆,同比大增98%,成为国内增速第一、销量第二的“最年轻皮卡品牌”;原厂房车已形成生活家、旅行家和探索家三大系列房车矩阵,覆盖90%以上房车用户需求,全年高销量长期稳居自行式房车及B型房车细分市场第一,各品类车型均冲击销量“新高度”。

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上汽大通MAXUS逐鹿全球开启“新竞界”

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也在持续开疆拓土。2022年,上汽大通MAXUS海外整车出口量同比大增82%,形成了澳新、墨西哥、南美、欧洲、中东五大“万辆级市场”,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智利等发达国家的销量占比超过80%。

在意大利,上汽大通MAXUS EV30在小型电动VAN细分市场中取得第一;在挪威,上汽大通MAXUS MIFA 5在当地细分市场市占率长期领先,EV90也再次位居当地大型电动轻型车细分市场全年市占率第一;在澳大利亚,上汽大通MAXUS V90在细分市场战胜奔驰、雷诺等欧美国际大牌,位居榜首;在智利,上汽大通MAXUS皮卡凭借性能等优势,在众多国际主流皮卡品牌中脱颖而出,取得细分市场市占率第一的成绩。

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上汽大通MAXUS引领用户直连与数字化服务“新风范”

2022年,上汽大通MAXUS将数字化下的C2B用户共创定制持续深化,将“用户共创”理念贯穿整个产品设计研发阶段,这一点在MIFA 9身上就有所体现。MIFA 9的众多设计灵感都来自于用户,在MIFA 9的首发款锁单中,100%的用户通过“蜘蛛定制”进行了个性化的增值选配。在“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概念车以高评分脱颖而出,斩获设计大奖,品牌的用户共创模式收获了权威认可。

如今,上汽大通MAXUS畅销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五星大通”“智慧大通”的美名为旗下车型更添亮色,2022年更新增“五新”成就,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当你在考虑现在买车应该买什么车比较好时,无论需要的是SUV、MPV、皮卡、轻客还是房车,或者想选择燃油、纯电还是插电混动车型,都能在上汽大通MAXUS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