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Spin首推全球互动SaaS平台GSpace,全链路一站式助力移动用户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1日 14:26

导语:

随着同类移动产品竞争的日趋激烈,以及买量成本高企,开发者们获客越来越困难。同时,开发者们还面临着用户忠诚度低,黏性差,留存困难,无法形成商业闭环,用户生命周期价值大大缩减等问题。

既要开源节流,又要获取和留住用户,这是当前很多开发者遭遇的“两难“问题。为了帮助开发者突破在移动互联网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海外互动广告平台OKSpin首创全球互动SaaS平台GSpace,旨在全链路、一站式地帮助开发者贴近用户,通过让用户成为玩家的方式,延长用户生命周期,创造用户长线价值,挖掘产品商业价值。

众所知周,在用户运营方面,不少开发者们选择了当下最普遍的“用户互动+积分” 模式,为用户提升附加价值,带来娱乐体验,“激励”用户、“黏住”用户,以此改善用户获取、留存和商业价值转化等问题。这种模式虽然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也存在着体系搭建成本高、用户链接浅显、入口分散、场景和形式单一乏味、游戏趣味性低等问题,并未完全解决开发者的困境,无法满足App的长线发展需求。

作为OKSpin为开发者打造的全球互动SaaS平台,GSpace是以丰富的游戏化互动场景搭建,多样化奖励体系和高效的运营系统相结合,帮助开发者达标App核心指标,提升用户在App内时长,充分挖掘和释放品牌潜力,创造更多价值。

得益于长期深耕互动积累的经验,GSpace能够为应用搭建包括海量游戏、任务系统、签到模块、奖励体系、竞技排名等多种用户互动场景在内的完整生态体系,具备丰富多样的内容。目前,GSpace平台有丰富的玩法,通过签到模块、任务模块、竞技休闲游戏、互动小游戏、排行榜以及裂变分享,能够让用户持续参与,提升用户认同感的同时助力用户增长。同时GSpace平台还支持App内道具、100+礼品卡等多样的奖励,满足各种场景所需。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其它平台,GSpace还具有如下六大优势,这包括:

1、GSpace通过忠诚度引擎,增强用户感知度,提升用户参与度和平均停留时长,促进用户留存,高效达成运营目标。

2、本地化、定制化:OKSpin尊重开发者诉求,结合App自身属性定制独家互动SaaS。针对产品不同类型、所在地区、节日风俗提供全套定制化方案,打造专属的场景搭建、UI设计、玩法定制、兑换体系,与产品出自一体,实现用户无感化玩乐互动。

3、OKSpin为每一位开发者提供专业的配套团队,一对一专属团队包含BD、运营、设计和技术等,为开发者提供7*24小时全方位服务,助力开发者从0到1的GSpace生态体系搭建和维护。

4、OKSpin始终尊重用户隐私。服务内置安全功能,保护用户信息,赋予用户决定是否让应用处理个人数据的权利,保障隐私安全。

5、 GSpace支持全类型产品,电商、工具、金融、游戏、社交等各类App都可以接入GSpace平台。GSpace SDK包体轻巧,集成简单,合作流程简易,OKSpin商务全程服务。

6、GSpace支持多国家和地区业务。目前,GSpace在美国、东南亚、巴西和俄罗斯等地合作超过300+开发者,全球开发者都可以轻松接入GSpace平台。

GSpace聚焦用户,提供更多权益、更多高价值广告主和更吸引用户的激励奖励,对用户行为进行更为精细的引导和管理,通过互动SaaS生态,吸引更多用户注意力,提升用户在App中的停留时长,充分调动用户积极性,对用户获取、促活、转化和召回等进行价值提升。相信GSpace平台将持续为开发者App注入新活力,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下半场,携手开发者创造更多价值。

据报道,2023年2月28日-3月1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GTC2022全球流量大会,将在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6号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互动SaaS平台,OKSpin应邀参会。OKSpin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将GSpace带给更多开发者,解决开发者在产品、运营与用户留存等方面的难题 ,助力开发者App价值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