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南白药集团丽江药业有限公司追逐健康产业新风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2日 17:14

导语:

近年来,云南白药集团丽江药业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云南省政府“三张牌”发展战略,充分结合云南特色资源,抓住大众对健康养生产品潜在需求不断释放的机遇,通过合理组方遴选、工艺优化、外观包装设计和层层行政审批;2022年,成功取得养之素?鱼油软胶囊、养之素?辅酶Q10软胶囊、养之素?破壁灵芝孢子粉颗粒、养之素?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养之素?褪黑素片、养之素?褪黑素软胶囊、养之素?螺旋藻胶囊7个功能性保健食品备案。

太安基地

丽江药业罐装线

       此次获得的7个功能性保健食品备案,标志着丽江药业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精心布局打造的产品矩阵,涵盖辅助降血脂、增强免疫力、抗氧化、改善睡眠等多项保健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日益细分化、多样化需求。在后疫情时代,公司在保健食品赛道和新风口有了增长的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