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蜂享家CEO杜暮雨:同比增长102%,深筑头部私域电商平台护城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2日 17:28

导语:

在刚刚落幕的蜂享家桂林年会上,蜂享家CEO杜暮雨公布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比增长102%,发放佣金近30亿。火热的私域电商在深受疫情困扰的2022年仍然保持着倍速的增长,足见其巨大的潜力,而作为其中的领头羊,蜂享家又是如何拔得头筹呢?

在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文件中提到“发展新个体经济,支持社交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经营模式,鼓励发展基于知识传播、经验分享的创新平台”。可以看出以支撑个体就业创业的私域电商行业作为新个体经济的一种创新业态受到政策层面的鼓励。蜂享家作为私域电商的代表,也是新个体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杜暮雨随后揭晓了另一组数据,过去一年蜂享家平台产生14个单场千万品牌、5个年销亿级新品牌。杜暮雨认为2022年是被偷走的一年,而蜂享家仍然保持着同比102%的增速殊为难得。

引领私域电商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蜂享家稳居行业前列的同时还在持续深构护城河,在人货场等多个方面掀起一轮大升级。针对大量的调研,面对行业难点和掌柜呼声,杜暮雨公布了蜂享家在人货场等多个维度的提升,包括物流售后服务的优化,顾客退货秒退款、停滞秒退款、不补发自动赔等6大承诺,条条振奋人心。

以好货好服务为根基,蜂享家致力于帮助每一个想要改变的掌柜个体赢得更多的财富和尊重。暮雨指出蜂享家还将在商品侧,推出蜂享严选爆款,扩大蜂行游学计划等及在市场侧,每季上新公司总部品鉴会、开展十大核心城市巡展活动等进行全新升级,赋能掌柜省心经营蜂享事业的同时收入倍增。

持续夯实供应链优势,为掌柜们提供更多品质好货。具体来看,蜂享家在生鲜领域践行产地溯源、实地验货、发货抽检、极速赔付、一品一商的承诺,通过严控品质和加强售后的方式全面提高用户的购物体验,增强用户对品牌及平台的信任感。

可以看出,作为行业内首提慢牛式零售服务的平台,蜂享家认为为用户营造一个放心消费和良好购物体验的私域场景至关重要,与之相对应的是在商品品质、售后服务上的大升级。这样一方面能帮助掌柜们更好的服务用户,另一方面也能帮助商家建立稳定的私域电商生态。

据了解,在年会现场蜂享家还与追光 、普利斯町、恒安集团、水星家纺、泰兰尼斯、富安娜、圣牧有机、百草味、认养一头牛、良品铺子、秋田满满等大牌签约,近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巩固了蜂享家头部私域电商平台的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