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菲拉格慕设计师联名厨柜将优雅进行到底,有钱人下厨也优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09:58

导语:

“优雅与舒适并非水火不容”,菲拉格慕在各项时尚单品设计上一直将创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的这句话贯穿始终,即使此次与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我乐家居”联名合作厨柜产品,也打算将优雅与舒适贯彻到底。在这样的追求下,菲拉格慕设计师如何让年轻新贵们就算下厨也要保持优雅?答案是:一体化岛台+升降厨柜+收纳巨无霸。

据了解,在菲拉格慕设计师与“我乐家居”联名款厨柜新品“铂菲”系列中,专门为新中产大豪宅配备了餐厨一体化岛台,尤其适合中西结合的开放式厨房。铂菲系列在保持餐桌、桌腿、台面与门板整体保持色调高度统一的同时,还让新贵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定制:岛台或设置水槽,或内嵌厨电...爱酒人士还可以定制酒柜。

此外,铂菲系列还搭载了隐藏式智能升降吊柜,油盐酱醋的瓶瓶罐罐不用的时候可以一键隐藏,维持厨房颜值的秘诀这不就一下子拿捏住了吗?所以呀,不是有钱人不食人间烟火,保持优雅还是得要点钞能力的。

不过厨房在日常使用还是讲求实用性的,如此多杂物可不是一个隐藏式升降吊柜就能完全解决的,你还需要一个收纳巨无霸:“铂菲系列”专属超长工艺置物架,科学收纳系统让厨房储物更强大。当然了,铂菲系列还有很多隐藏亮点,具体还看3月11日“来:感知高级——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的正式发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