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白牙齿的牙膏哪款好用?选择舒适达专修美白小亮钻,让笑容更自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8日 13:36

导语:

“颜值经济”之下,大家对于口腔美容的需求也开始与日俱增。以美白牙齿为例,越来越多消费者都会选择去医院做冷光美白、牙贴、烤瓷牙等项目。虽然做完这些项目确实可以让牙齿白起来,但极有可能引起牙齿敏感。因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比较有效实用的方法还是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并选择一款好用的美白牙膏。那么美白牙齿的牙膏哪款好用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番!

在了解美白牙齿的牙膏哪款好用,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牙齿发黄的原因。一般来说,由抽烟、喝茶、咖啡等引起的牙齿着色,均称为“外源性着色”,而二氧化硅成分便是“对抗”它的“利器”。

像大家熟知的舒适达专修美白小亮钻中便含有这一成分,它能够通过摩擦,去除我们牙齿表层的黄渍。不仅如此,舒适达专修美白小亮钻还采用了NovaMin技术。NovaMin又叫磷硅酸钠钙,是帮助骨再生的唯一成分。当其接触到水或者唾液的时候,NovaMin粒子就会被激活,并释放钙及磷酸盐,它们都是构成牙齿的天然成分,可以帮助修复暴露的牙本质。因此,坚持早晚使用这款牙膏,除了可以靓白牙齿以外,还不会让牙齿变得敏感酸痛。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牙膏还运用了无水科技与热感机制,刷牙的时候还会出现微微发热的感觉,能够给予我们SPA级的温柔呵护。

当然,知道了美白牙齿的牙膏哪款好用以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科学刷牙与饮食。科学的刷牙方式可以遵循巴氏刷牙法,大致就是将刷毛与牙体长轴呈45°,然后刷上牙时记得自上而下,刷下牙时自下而上,以此来更加全面地清洁牙齿。饮食方面,需减少吸烟,少喝浓茶、咖啡等深色食物,避免色素在牙齿上沉积。

以上就是有关美白牙齿的牙膏哪款好用,以及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除此之外,建议大家在吃完东西以后也要记得及时用清水漱口,同时每半年接受一次口腔检查。相信坚持这么做,大家都能养出健康的大白牙,让笑容更自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