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以腕间深蓝,致敬无垠蔚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0:50

导语:

追波逐浪,潜行无限,在手表品牌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位的沛纳海自成立起就与海洋世界有着深厚的渊源。怀揣着对海洋的热忱与对品牌工艺的信念,沛纳海也在不断突破技术边界。2022年,沛纳海推出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潜行系列eSteel?腕表(PAM01289),体现其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挚献品牌海洋初心,开启潜行新篇章。

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灵感源自诞生于1956年的“埃及人”腕表,60毫米直径具有足够的抗压力和强大的防水性能,带刻度的旋转表圈可计算潜水时间。而此次发布的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潜行系列eSteel?PAM01289则采取44 毫米表壳尺寸设计,标志着Submersible系列又添新的里程碑。

沛纳海为此系列腕表注入多种原创细节,包含品牌史上首次采用的抛光陶瓷材料,令单向旋转表圈透出镜面般的光泽。表盘在光润的表圈烘托之下呼之欲出,采用抛光与渐变色彩处理,颜色从上至下由浅入深,呈现令人惊叹的层次之美。为配合Submersible潜行系列与水底探索的历史渊源,表盘和表带更采用深海的蓝色为主,为腕表增添几分神秘魅力。

沛纳海的故事充斥着追逐无畏冒险的精神,面对沛纳海佩戴者不断的技术要求及行业风格变迁,品牌从未停止开拓创新的脚步。PAM01289,内含72克环保再生物料,占整体重量(137克)的52%;标志着可持续发展、代表环境友好的小写字母e,则预示着沛纳海的远大梦想,是着眼于未来的更加繁荣,也是致敬沛纳海创意工坊的蓬勃创意与不懈探索的一大驱动力。沛纳海对可持续性的关注也不仅限于eSteel?。其搭载得第一条表带是由再生PET织物制成,第二条表带则是由再生橡胶制成,随附专属表带替换工具,以及用于拆卸表扣的螺丝刀。

沛纳海PAM01289也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精湛工艺,腕表搭载P.900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4.2毫米,300米防水深度,支持日期显示与72小时动力储存。这些数字无不在诉说沛纳海作为高端腕表品牌对于精湛工艺的坚守。

一个多世纪以来,沛纳海始终践行着品牌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的精神,坚持用最先锋的材质,打造最专业的潜水腕表,近年来,它稳居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列,“永续发展”早已完全融入其制表理念之中。未来,沛纳海也将探寻不止,继续展现其强大的品牌DNA与意式生活方式,向世界传递品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