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瓦卢瑞克持续助力能源转型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7:57

导语:

从目前经济发展形势以及环境保护要求来看,能源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凸显。瓦卢瑞克在助力能源转型,实践低碳绿色发展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瓦卢瑞克已为众多新能源开发项目提供了高质量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其优质服务获得了能源开发商的一众好评。

早在2019年,瓦卢瑞克就开始为客户开展低碳活动研究和开发新解决方案给予支持。凭借管材和相关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材料方面的先进性,瓦卢瑞克持续为新能源开发保驾护航。

在太阳能开发领域,瓦卢瑞克与智能太阳能跟踪器技术市场领导者Nextracker达成了合作,此次合作中,瓦卢瑞克工业管材公司需要向巴西东北部的一家太阳能发电厂提供1,050吨扭矩管和1,200吨冷轧开放式型材,整个跟踪器结构由钢管和开放式型材支撑,钢管将使用预涂镀锌钢卷生产,型材将采用热浸镀锌,从而确保25年的生命周期。

氢能开发利用方面,凭借良好的口碑,瓦卢瑞克获得液压系统和机械工程方面的专家Van Halteren Technologies公司的青睐,为全球首个客运列车加氢系统项目提供高压管道。在该项目中,瓦卢瑞克需要提供高压管道用以生产64个活塞式蓄能器,应用于Buxtehude-Cuxhaven铁路的Bremerhaven加氢站。根据Van Halteren Technologies的需求,瓦卢瑞克提供了64根外径460mm、壁厚40mm的钢管,这是瓦卢瑞克为最大的氢燃料系统提供的第一批钢管,其钢管钢级是34CrMo4+QT,该钢级通过了瓦卢瑞克氢气高压存储应用的资质认证,能够满足客户的高品质要求。此外,瓦卢瑞克还提供高质量的热处理及定制的表面精加工服务,帮助客户优化尺寸,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系统的整体成本效益。

除了太阳能、氢能,瓦卢瑞克在地热能、碳储存和风能等新能源开发领域也取得了重要突破。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瓦卢瑞克不断开发与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智能钢管及新材料,加速减少碳足迹。

如今,能源消耗和碳排放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多样,优化能源结构、加快能源转型迫在眉睫。瓦卢瑞克作为钢管行业的佼佼者,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能源转型,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