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绍兴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为叛逆孩子定制合适的管教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15:44

导语: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不同的阶段,每一个阶段面临的问题都不一样的。青春期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不仅会对个人身心发展,还会对今后的成长产生重要影响,但是,青春期叛逆也是困扰许多家长的难题,为了孩子的身心发展和成长,家长一定要重视孩子青春期教育,尤其是要正确对待孩子的叛逆行为。在绍兴青优叛逆青少年教育学校,专门针对叛逆孩子制定合适的心理辅导方案,通过多样化的课程教育,帮助青春期孩子积极蜕变。

图片26.png

专业的心理辅导,帮助叛逆青少年成长

在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里,不仅有封闭式管理和军事化训练,更有经验丰富、擅长叛逆青少年心理辅导的专业心理咨询师,比如,施卫芳老师从事心理学研究二十余年,指导上千位家长正确引领孩子成长;贾昕娜老师从事亲子教育、青少年心理辅导工作经验有十五年,已指导上千位家长打开正确的养育理念,引领孩子成长合作;还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如老师、儿童积极心理学研究专家李礼老师等等。

叛逆青少年最需要的就是心理辅导,而青优的心理辅导老师们,不仅拥有专业的知识,而且教学经验丰富,能够针对每一个叛逆青少年制定个性化心理辅导方案,通过专业又精准的辅导方式,帮助青少年在思想方面发生积极改变。

图片27.png

多样化课程设置,帮助孩子完成行为塑造

在绍兴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不仅有专业的心理辅导,还有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专业的心理辅导可以帮助叛逆青少年调整心理,同时军事化训练可以提升孩子身体素质,国学教育可以培养孩子知恩感恩,社会实践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认识自我,爱国教育可以提升孩子的社会认同度和归属感,音乐和书法可以帮助孩子陶冶情操,青优通过多样化的课程设置帮助孩子在这里实现综合性的发展。

青优的使命就是“帮助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我们不仅要矫正叛逆青少年,而且要立足青少年的未来发展,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孩子在这里真正地成长起来,为国家发展培养栋梁之材。

图片28.png

绍兴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审批、监督监管下的正规问题青少年特训学校。学校主要针对12~18周岁问题青少年,尤其是性格叛逆、沟通困难、逃课厌学、离家出走、性格孤僻、自卑自闭、爱玩游戏、早恋等问题少年,通过全封闭式培训和准军事化管理,帮助孩子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矫正青少年叛逆的不良行为习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