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际连企服和际连工程在海外持续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17:31

导语:

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在德国图林根州阿恩施塔特的工厂近期正式投入运营,宁德时代德国工厂全称为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Thuringia GmbH,简称CATL。这是宁德时代在海外运营的第一家工厂,也是位于欧洲的第一座电池工厂,已于12月向客户发送了第一批电池样品。工厂投资约18亿欧元,初始规划产能14GWh。预计满产后的年产量将达到3000万枚电池电芯,足以装配18.5万至35万辆电动汽车

宁德时代的德国工厂将为宝马、戴姆勒、博世等欧洲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电芯。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到目前为止,德国电动汽车的电池大部分都是从中国海运而来,宁德时代的德国新工厂投入运营后,电池能够从德国中部直接运送至德国车企。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CATL)投入运营的背后,离不开际连企服和际连工程的全力合作。据悉,际连企服和际连工程承接了CATL的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项目,助力CATL的落成投产,项目的顺利完工体现了际连的高效率。

作为一家综合服务集团,际连勇于向全球进发,主营两块业务,其中际连企服主要从事海外公司注册、牌照申请、财税服务等咨询业务,际连工程主要承接海外工程项目,如海外建厂装修、工程施工、机电安装、立体仓库、洁净车间的建设等。2020年以来,际连已在墨西哥、印度、印尼、德国、塞尔维亚等国家承接了多个工程服务项目,包括工厂设立、厂房建设、机电安装、立体仓库安装、产线安装等,成为经500强企业认可的海外施工工程合作伙伴。

此次宁德时代德国工厂(CATL)投入运营,际连工程更是受到特别关注,在海外持续出圈,也为继续深耕欧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历了全球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曲折后,际连企服业务量持续攀升,际连的海外工程项目目前遍布东南亚、中东、美洲、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公司客户不仅包括中石油、三星、创维、海信,还包括宁德时代、三花集团、拓斯达、瑞可达、新松机器人等大型国际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