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叫叫入选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 持续加强数据安全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6日 13:04

导语:

近日,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公布了2023年“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名单,儿童数字内容品牌叫叫(成都书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创新等方式,持续加强数据安全建设,不断提升数据安全治理水平,入选了该计划成员单位。

据了解, “卓信大数据计划”由信通院在2021年发起,该计划面向了互联网企业、相关三方安全企业、科研院所、律所、高校等单位,旨在推动全行业对数据安全的政策法规、行业标准、技术实践等关键因素的理解,促进各行各业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体系,健全数据要素权益保护制度,提升全行业的数据安全治理水平。

叫叫坚持“尊重规律、强调兴趣、围绕目标、重视激励”的产品理念,陆续推出了阅读、美育、益智、小作家等深受用户喜爱的内容产品,致力于打造孩子感兴趣的内容,以专业的个性化服务助力孩子全方位成长。作为广受用户信赖的儿童数字内容品牌,叫叫始终将用户隐私与数据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优质、放心的使用体验。

叫叫相关负责人表示,叫叫一直积极参与数据安全相关事务,此次入选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今后也将继续强化数据安全管理制度、数据安全管理内部流程、数据安全技术能力等方面的建设,保障平台用户的数据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