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酒有哪些品牌?亲友聚会首选路易十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8日 11:06

导语:

闲暇时刻,最期待的就是和亲友欢聚,和亲友小聚怎能少了美酒相伴?若问洋酒有哪些品牌能够为聚会氛围增温,社会名流和精英人士都钟情的路易十三,既能彰显珍贵心意,又具有独特口感,当属上乘之选。

洋酒有哪些品牌能够为佳节增温?路易十三与你一起邂逅时光

路易十三之所以能从一众洋酒品牌中脱颖而出,在于它蕴含着深厚底蕴、传奇故事及独特体验,这使得它从一开始便远远超越了干邑的范畴。路易十三的传奇故事始于1874年,迄今已有百年历史。百年来,每一代首席酿酒大师都严格甄选古老且优质的生命之水,用于调配路易十三臻酿,而继任者亦将传承前辈精心挑选并加以呵护的生命之水,延续路易十三始终如一的独特风格。过去与未来邂逅交融,蕴含在独一无二的路易十三干邑之中,也蕴含在新年这一欢聚时刻里。

路易十三的酒樽,足以让臻酿愈显华彩,也能够给新年增添意境。每一支酒樽上均印有皇家百合花纹饰,别具一格,同时带有独一无二的编号。瓶身两侧手工压制细齿纹饰,瓶颈则饰以20K黄金,瓶塞采用皇室百合花独特造型,犹如大教堂的尖顶般散发着不凡气质。如此具有设计感的酒樽,使得它一经亮相便能吸引亲友的目光,带来弥足惊艳的视觉享受。

洋酒有哪些品牌能够为佳节增温?路易十三匠心酿造非凡佳酿

路易十三的珍贵,不仅在于时光的沉淀和堪比艺术品的酒樽,还在于精心的选材和独特的品鉴体验。用于调配路易十三的生命之水只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核心地带大香槟区风土所孕育的优质葡萄酿造。在法国本土橡木制成的酒桶中经历数十年陈化期后,那些独特且拥有非凡陈酿潜质的生命之水才会通过遴选,注入酒庄视如珍宝的蒂尔肯橡木桶中,极薄的桶壁可以使得生命之水在橡木、空气之间进行充分交互。

如此精心酿造而来的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每一口都是不可复制的绝妙体验,是一场潜入记忆深处、从感官到情感的非凡旅程。饱满的金色与琥珀色满足了精致的视觉诉求,干玫瑰和金银花的淡雅花香与馥郁的蜜饯味又编织出一曲芬芳的芭蕾,取悦了挑剔的嗅觉期盼。

与亲友一同品鉴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在芳香馥郁中尽情释放岁月的波澜,在时光与芬芳的波浪中游弋,伴随思绪的涌动而沉醉其中。觥筹交错之间,路易十三“光之礼赞”专属品鉴杯相互碰撞,为欢聚时刻谱写动人的乐章。至此,洋酒有哪些品牌能够为聚会氛围增温,答案尽在不言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