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喜小月龄保温杯 给宝宝最温暖的陪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8日 14:21

导语:

保温杯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泡茶、饮水、旅行携带都离不开保温杯。那么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小月龄保温杯呢?纵观目前市面上的保温杯,价格千差万别,质量也是良莠不齐,更有不少“夺命保温杯”屡次冲击着妈妈们脆弱的心灵,让很多想要为宝宝选购保温杯的妈妈们望而却步,因此,关于小宝宝的保温杯选购和使用就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量。

 首先,要看保温杯的杯身密封性。了解保温杯的妈妈们不难发现,优质的保温杯杯身外观光滑,内胆一体成型,没有拼接,不易滋生细菌;然后,要考虑一下保温杯吸管的柔软度,适合小月龄宝宝使用的保温杯,杯头处吸管需要柔软易吸,喝水不费力,打开杯盖不喷水,摔倒不漏水;此外,出水方式不能直接冲击宝宝喉腔,出水流速要在可控范围之内,这样的杯头设计,才是符合宝宝喝水的基础。加上结构简单的杯头,无死角,易清洗,不容易磕伤碰伤宝宝的娇嫩的鼻子或嘴巴,表面光亮、无毛刺,是一个小月龄保温杯必备的“职业素养”-而这些,世喜小月龄保温杯恰好具备。

 世喜小月龄保温杯是专为小月龄宝宝设计而生的,其内胆直接采用无缝隙设计,一体成型,更好清洗,且不易滋生细菌,给宝宝更好体验感的同时减轻妈妈的辛苦;加上杯身内胆SUS316L不锈钢材质,保温效果更好,更好保障小宝宝安全性。

 此外,世喜小月龄保温杯更是以“柔软易吸”的吸管嘴(专利号:2019207768566)和“安全保温”的杯身,引发了众多妈妈们的关注。宝宝吸吮时,内置硅胶薄片自动打开,无需牙咬,轻松喝到水;不使用时,内置硅胶薄片为闭合状态,高温不喷水,倒置不漏水。吸管嘴原料选自全球领先有机硅制造商——德国瓦克专属定制的液态硅胶,从源头守护宝宝入口安全;杯身内胆原料选自全球最大的制造商——韩国浦项,将安全做到更好,将保温做到更精。

小小的保温杯,凝聚的不仅是世喜研发设计师的心力,更是千千万万妈妈们如影随形的爱子之心。肩上世喜小月龄保温杯,车里享受春日的小宝宝,一车一杯一童年,有母爱的地方就有宝宝的欢快笑声,有世喜的地方就有妈妈的放心选择。道阻且长,世喜也将会在坚持不断创新,带来更多满足宝宝实际需求的产品,给宝宝最温暖的陪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