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应科技聚焦热电能源智能化,助力燃机热电联产照进现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12:57

导语:

目前碳中和已经成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必然选择,中国“30·60”双碳目标的提出也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燃机热电联产系统在新能源领域被广泛关注,可以为终端用户节省总能源成本、提高燃料使用效率,而且燃机热电联产还具有燃油灵活性高、减排等优势,也能够保障供电的独立性和安全性,对于热电生产企业,特别是中小型规模热电生产企业而言,具有重大的意义。

纵观我国热电生产企业的发展现状,许多企业都存在生产过程信息化水平参差不齐、自动化程度不一的情况,燃机热电联产行业受益于其能量高效利用和低碳清洁的优势,不断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当下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对整个热电生产企业的影响不小,而且燃机热电联产则能够有效助力破解行业痛点。全应科技作为一家聚焦热电能源智能化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全应热电云就能够助力企业减轻降碳减排压力。

据了解,全应科技热电云以工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可以实时采集热电生产过程数据,能够实现热电生产过程最优调控,在热电系统生产效率提升方面表现出色。通过燃机热电联产可以有效推动企业减排减碳发展,扎实推进绿色转型升级。热电企业亟需发挥燃机热电联产能源利用率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等优点,以实现热电生产全过程的智能化升级,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