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季干敏肌如何自救?薇诺娜高保湿霜来报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7:32

导语:

春暖花开,暖阳和煦。想走进绚烂的花海,畅快呼吸春日鲜活的空气。不少人心中已经期待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开启美美的旅程。然而,对于干敏肌人群来说,春季却成为一个困扰的季节,只因他们的皮肤还没有做好准备。

春季节的最大特点就是天气变化多端,风也比较大,会让干敏肌的保湿度变得更差,严重者可能还会出现起皮、过敏等问题。此外,春季户外的花粉和细菌也比较多,容易加重干敏肌的敏感反应。若是没有及时进行调理,缓解敏感症状,会导致皮肤出现更多严重问题。敏感肌肤的护理需要谨慎,不合适的产品或过度刺激都可能导致肌肤问题加重。因此,选择一款专为干敏肌设计的高效护肤产品尤为重要。

作为国内敏感肌护理领域的领头羊,薇诺娜专门针对敏感肌研发了一系列硬核敏感肌护肤产品。其中,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就是薇诺娜在敏肌护肤研发方面的杰作,助力干敏肌提升肌肤的防御力,改善肌肤状况。一经推出,其就被深受干性肌肤和干敏肌人群的喜爱,成为了他们的必备神器。

以皮肤肌理结构为基础,这款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研发出卓越的“水泵”保湿系统,有针对性地从肌底保湿、仿生保湿和高效锁水三个方面进行创新,运用青刺果油、云南大理木棉花等高效精简成分,增强肌肤屏障,不断滋润和修复肌肤,有效改善水分循环,实现了从肌底到表层的全方位保湿,摆脱肌肤干燥、瘙痒等问题,更保养出水润健康的肌肤。

要让肌肤水嫩有弹性,就必须有一个好的“蓄水池”和通畅的输送系统,这样才能让肌肤每个层面都得到滋润和保护。首先,干燥的皮肤就像干涸的大地,需要“蓄水池”来解决基底层缺水问题。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富含的多分子透明质酸钠外源补充HA功不可没,能够深入补水的“源头工程”,增加肌肤的供水储水能力,持续地为肌肤补充水分,从而减少干纹、缓解紧绷感。

在基底层挖掘“蓄水池”后,需要为肌肤搭建通道,以有效输送“能量”,为皮肤层的棘层、颗粒层和角质层提供强大支援。特别是角质层,还担负着“防护”的任务。为此,薇诺娜的研发人员在精简成分方面下足了功夫,提取云南大理木棉花精华,以增强棘层的水通道蛋白活性,提高肌肤水分的运输效率;而长角都籽提取物则有助于加强颗粒层的紧密连接蛋白,确保皮肤锁住了足够的水分;为了提升角质层的防御力,这款面霜加入含有青刺果油和马齿苋提取物的“王牌舒敏成分”产品,还添加修复肌肤屏障的酸浆萼提取物和促进屏障相关蛋白合成的具距石枝藻提取物,形成合力,像修建围墙一样修复皮肤屏障的破损,从而减少水分流失。

除了高效保湿修护等功效,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是一款安全舒适的面霜。它采用了仿生膜乳化技术,使得肌肤吸收更加容易。而且,无菌真空泵包装设计,杜绝了二次污染,给敏感肌肤更安心的呵护。

春天来临,如果你是干敏肌,带上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一起开启春季肌肤补水修护之旅!作为敏感肌专业护理领域的翘楚,薇诺娜用十年打磨专业技术,赋予高保湿面霜强劲的补水修护能力,让肌肤和春天的阳光一起熠熠生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