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选这款电纸书准没错,助你得到老板的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4:07

导语:

许多同事都眼红我受老板的青睐,我偷偷把秘诀告诉大家呀!其实就是除了我工作勤勤恳恳以外,我工作效率特别高,处理工作非常迅速,和其他同事一比显得很突出,所以领导很容易就看到了我的能力。而这全都有赖于我的智能办公助手——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这款电纸书。

相信很多职场人跟最初的我一样,对多人会议的会议记录很不在行,初入职场的时候为了记下会议的每一句话,我完全没办法参与到会议中,只是处于一个忙碌记录的状态。如果有跟我一样烦恼的朋友,那讯飞这款电纸书就能解决这个困难。它具备的分角色转写功能很实用,可以根据声纹识别不同的说话人,将说话人的发言以对话的形式完整地呈现出来,这样就可以有重点地回顾会议内容

平时开会的时候,我都会带上这款电纸书。因为它拥有语音转写功能,会上大家讲的内容它都可以完整记录下来,而且因为采用了臻享声麦系统,还可以智能降低周围的噪音,让拾音更清晰,记录更准确。遇到外语工作场合,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这款电纸书同样也能使用。产品支持中文和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和德语一共7种外语的实时互译,与外国客户开会交流时打开实时翻译功能,中文翻译就能够实时显示,外语没那么好的朋友们也不会担忧了。除了开会的时候使用之外,我们平时出去上外语课、听外语讲座的时候,用电纸书做笔记也特别顺手,能够准确快速地翻译,真的超棒的。

除此之外,闲暇的时候,想要看看书,也不用再买书本了,这款电纸书就是个不错的看书利器。可以听书,可以看书,内置讯飞和当当两大书城,丰富的书籍资源想看就看。内置的新闻板块,还能了解当下的时事动态!真心方便。

这款功能强大的讯飞智能办公本X2,我现在感觉是越来越离不开它了。有想得到老板青睐的朋友们快入手试试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