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旭未来(贪玩游戏),中国数字互动娱乐行业的领导者:向阳而行,用爱追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6日 15:47

导语:

日前,中旭未来出席广州市政府主办的2023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受颁“2022广州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20佳”荣誉称号。 据悉,“2022广州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20佳”榜单是综合考察企业创新能力、社会效益及成长性等因素,从网络直播、影视、游戏、数字音乐等多个领域的众多优秀企业中评选得出的高质量发展优秀范例。

作为中国第五大移动游戏产品营销及运营平台,中旭未来依托自研大数据驱动业务决策技术系统,成功孵化“贪玩游戏”“渣渣灰”等知名品牌,获得亮眼的销量佳绩与市场口碑,带动周边产业飞速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成为中国数字互动娱乐行业的领导者。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环境沃土的滋养,社会责任担当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中旭未来一方面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依托科技引领未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另一方面,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的使命和担当,积极作为,用爱追风。

中旭未来旗下贪玩游戏将传统文化与数字技术相融合,致力于同步发展产品的文化属性和科技属性,为传统文化创造全新舞台,为传统工艺搭建超级数字场景,把光辉灿烂的经典文化符号根植在玩家心中,令文化经久不衰,历久弥新。2022年7月,贪玩游戏《原始传奇》推出系列数字纪录片《发现身边的传奇》,用镜头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传奇,诠释了传奇不仅是荡气回肠的英雄号角,更是情义、热爱、无私、追梦和坚持,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弘扬正能量的价值观。

除了以产品为介质实现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中旭未来还把社会责任意识始终贯彻实施在企业活动之中,持续联合多方力量,建立完善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系,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展现负责任的企业担当。

中旭未来(贪玩游戏)参与《互联网企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管理体系》编写,这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国内首个团体标准,将于2023年6月1日正式施行。贯彻全民反诈“群防群治”的指导思想,中旭未来(贪玩游戏)曾推出《反诈英雄》公益游戏,帮助未成年人识别网络陷阱,有效实现警企党建“共建共融”。2022年9月,“中旭未来助学计划”40万元助学金在贵州省大方天河实验学校、元宝同心实验学校正式启动发放,旨在改善偏远地区未成年人受教育环境及生活水平,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今后,中旭未来将秉持科技驱动价值创造的理念,推动游戏领域科技创新,打造游戏运营精品化模式,实现泛娱乐产业多元化生态布局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永远怀揣有爱之心,初心不改,持续利用企业影响力,带动和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行动,敢作为,勇担当,让中旭未来企业文化的有爱之光照进社会每一个角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