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稳健理财配置升温,逐渐受投资者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7日 09:17

导语:

当前,全球的金融行业正在高速发展,2020年公募基金存续规模就已达19.7万亿,成为中国大资管中大佬级别的行业之一,公募出现新现状。居民投资方向从不动产和银行理财产品向资本市场产品与境外投资转移。

伴随着资管新规地出台以及当前低利率市场环境,公募基金成为“净值化产品”的领头羊。去年一年受国内疫情反复、地产风险出清等利空影响,2022年公募基金市场疲软,权益投资低迷,稳健理财配置升温,逐渐受人们青睐。

支付宝稳健理财深知,如今的社会工作节奏快,就业岗位饱和,物价房价上涨,花钱如流水,工薪层往往感到压力巨大。如果每月只守着工资,不懂投资,月光可能会成为生活的底色。因此,支付宝稳健理财推出一系列理财产品供投资者选择,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周度理财、月度理财、季度理财和年度理财,同时,支付宝稳健理财支持一键对比同指数基金,让投资者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支付宝稳健理财作为蚂蚁集团旗下的理财产品,它囊括了时下流行的理财产品,包括基金、黄金、股票、券商理财、保险、养老金等,投资者在此可以顺利进行投资理财,同时也能获得财经资讯、市场行情、社区交流、智能理财顾问等服务。

image.png

投资者在支付宝稳健理财栏目中可以获得财经资讯、市场行情、社区交流、智能理财顾问等服务,向用户传递“好习惯,理好财”的投资理念。支付宝稳健理财还开设了发现、视频、资讯、讨论区等功能方便用户获取理财知识,更是开启了理财直播,以这种新颖、高效的形式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理财知识。

值得相信的是,支付宝稳健理财是安全正规的理财渠道,它提供家庭一站式理财服务,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让用户家庭理财规划更趋于健康、科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