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ikTok营销找钛动!钛动科技再次斩获TT生态重磅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1:00

导语:

近日,第三方平台FastData研究院正式发布了行业报告《2022年度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白皮书还同步发布TikTok生态首份第三方最具影响力的奖项TikTok天眼奖及TikTok生态图谱。

钛动科技凭借2022年度在TikTok营销杰出的表现成功斩获「2022TikTok最佳广告营销」称号。

01 2022年度TT生态发展白皮书

在本次FastData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度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中,对TikTok平台全闭环电商数据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并解读了2022年TikTok全生态发展情况以及全球短视频布局情况,为短视频全行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直观、客观且全面的观察TikTok生态以及全球短视频市场发展的窗口。

白皮书全书共计105页,主要包括七大部分,分别为2022年TikTok数据基本盘及十大事件、2022年TikTok直播、小店及商品、内容创作者、广告的观察解析、2023年TikTok生态六大预测及附录。

                         (关注钛动科技公众号,回复TT白皮书即可获取)

02 TikTok营销找钛

“天眼奖”是TikTok生态首份第三方最具影响力的奖项,早在去年9月FastData2022全球短视频峰会上,钛动科技就已斩获天眼奖的「TikTok生态最佳出海品牌」,此次又荣获「2022TikTok最佳广告营销」称号,足以看出钛动科技在TikTok全生态营销领域的实力。

实际上,钛动科技自2018年获得TikTok for Business官方广告代理授权开始,便开始对TikTok进行战略性全域布局,目前已成为了TikTok生态服务最齐全的出海服务商。

钛动科技在TikTok营销领域针对拓客、效果、品牌、生态以及技术等赛道进行了深度布局。

针对【拓客赛道】,钛动科技不仅有成熟的市场、销售团队予以支持,还搭建了“出海学院”赋能出海客户 。

钛动科技还成立了多个专业工作室,在【效果赛道】、【品牌赛道】及【生态赛道】给予客户更高效、更专业、更定制化的服务支持。

而最近入选“硬科技”榜单的钛动科技,在【技术赛道】则拥有营销云、伙伴云、创意云、零售云等完善的产品矩阵,能极大地提高客户出海效率。

据FastData研究院数据,TikTok日活已接近10亿,而且随着TikTok Shop商业化步伐的不断推进,TikTok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流量池和商业蓝海之一。

未来钛动科技也将继续携手TikTok进行深度合作,共筑更加高效完善的TikTok生态,共同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成功出海,创赢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