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守品牌个性,锅圈为消费者带来真正优质的就餐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1日 15:07

导语:

近期,《极限挑战宝藏行》节目大火,该节目融合了娱乐、环保、公益、文旅等多种元素,以保护自然生态系统为整季任务主线,通过节目嘉宾们走进多地国家森林公园,深度体验自然、挖掘自然宝藏,呼吁大家共同守护生态环境,并用镜头记录祖国的自然风光、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在节目中,锅圈凭借颠覆传统火锅、烧烤的模式,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强势出圈,让更多人看到了锅圈食汇这一积极践行ESG理念的社区餐饮数字化新零售品牌。

事实上,锅圈多年来一直在践行环保方面社会责任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便捷服务以及真正优质的就餐服务。据了解,在不断拓展丰富产品品类同时,锅圈食汇还坚持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实现门店与线上渠道的深度融合,并不断提升组织能力、商品能力和运营能力,建立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通过实体门店+线上平台+快速配送服务,满足百姓不同场景下的就餐需求,旨在打造更优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从2017年成立至今,为践行ESG理念,锅圈还坚持品牌发展的长期主义,致力于成为利国利民的公众企业、民生品牌。以环境保护为例,锅圈坚持长期主义的体现之一是坚持减塑环保。为了减少塑料对环境的污染,锅圈于2020年和2021年先后推广可降解塑料袋和无纺布购物袋。减塑之外,服务实体经济也是锅圈恪守长期主义的另一个体现。因为锅圈深知帮助员工创造人生价值、拓宽致富渠道的品牌,才能行稳致远。

凭借品类优势、场景优势,及全国上万家门店与锅圈APP共同形成的渠道优势,锅圈正在为全国各地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就餐体验,并在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的同时,致力于成为社区餐饮赛道具有示范效应的“中国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