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田集成灶匠心品质,用质量赢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1日 15:36

导语:

追寻更好的生活,是人们不断前进、奋斗的内驱力。了解集成灶哪家口碑最好,选择高端厨电,让美好烹饪生活赢在起跑线上。以往大多数家庭的烹饪场景,都处在乱糟糟的环境中,为了改善这样的现状,各类厨电产品从空间设计中寻求突破,意在打通空间的阻隔,丰富烹饪场景,改善烹饪功能,构建新的烹饪生态,让原本繁琐、复杂的烹饪生活,拥有不一样的面貌。

作为高端智能创新厨电品牌,奥田集成灶在36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以科技创新,幸福创造为核心使命和出发点,致力并深躬中国厨电领域。作为第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杆企业,奥田在产品创研,技术创新上不断精进,高度把控质量安全关卡,累计荣获近百项专利证书。

WX20230321-152554@2x.png

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是奥田历时两年在产品设计、工艺品质及产品性能上对自己发出的更高挑战,并又一次实现极大创新与突破,推动行业技术和产品的双向升级之作,是奥田强大产品力的集中体现。正如熊总在发布会上介绍:新品用全新的思路设计、开发、整合集成了“厨房用水净化、用电分离、用气安全,油烟处理、杀菌消毒、中式数十项蒸烤方式、微波系统、懒人模式等”诸多技术,各模块功能相互独立又相互补充,精益求精!更省空间、更高性能、更多人性化、让厨房场景更健康、更舒适贴心、这也正是奥田集成灶追求极致的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