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最大的医用消毒酒精欧洁科技工厂投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2日 14:38

导语:

近日,由欧洁科技投资建设的中国最大的医用消毒酒精工厂完成投产。

该工厂坐落于湖北省黄冈市,占地面积100多亩,拥有国内最大的醇类消毒剂自动化车间。国家法规限制醇类原料的重大危险源临界值为500吨,欧洁大型自动化车间配备的储存罐为500吨。国家法规限制甲类厂房的面积为2000平方米,欧洁新建设的大型自动化车间为1984平方米,可见欧洁新的大型自动化车间就是国内最大的醇类消毒剂生产车间。

欧洁已经投产大型自动化车间,从吹瓶、注塑、配料、罐装、包装全部一体自动化,连码货都由自动机械手臂完成抓取和码放。工业精度更高,质量更好,品质更有保障。届时欧洁日产能可达3万箱。

同时欧洁也是质量管控最严格的消毒酒精品牌,消毒酒精全项目检测包括经口无毒、眼刺激、皮肤刺激以及腐蚀性实验,保质保量给客户最好的产品与服务。

新冠病毒由于其脂质囊膜的外壳,15秒内便可被75%酒精杀灭(论文编号PMC9144845),同时由于其RNG遗传物质的不稳定性极易变易,未来在人群中还会发生二次感染甚至三次感染。北大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副研究员曹云龙预测不同突变株每年可导致多个感染高峰,所以消毒防疫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欧洁将以巨大的产能备战后续的每一次防疫抗击,为广大客户保障产品供应。

房间的摆设布局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机械手臂自动化抓取产品整齐堆货

一群人在房间里交谈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部分客户参观工厂的电子自动化配置生产

欧洁在湖北的医用消毒剂生产中心,占地面积100多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