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彩抢先看丨2023友睦口腔学术高峰论坛将于3月31日在深圳盛大启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09:57

导语:

2022年国内口腔疾病患者数量突破 7.1亿人,占比全球口腔患者总量比例高达20%。同时,口腔疾病流行趋势也呈现出多元化、年轻化等特征,并且更加依赖新技术、新理念等途径来进行有效解决。2023年3月31日至4月1日,作为近期口腔行业大事件--2023友睦口腔学术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如期开展,大会以“跨越种植难点”为主题,聚口腔行业跨越发展重要议题,寻解决口腔健康难题之道,以智慧碰撞和思想交流为主旨,提前锁定口腔行业全年精彩。

看点一:全球舞台,解锁国际口腔技术魅力

国内口腔行业发展起步较早,但未能得到稳定长期发展,直到90年代后,口腔行业才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从全球化领域对比看,国际口腔行业有更成熟的理论技术和临床经验,国内口腔行业还需要保持多维度的市场竞争和交流学习态度。

作为大会举办方,友睦培训是一所现代化口腔培训中心,坚持打造专业化、全球化的课程服务,长期引进优质口腔医疗国际课程,来有效填补和完善国内口腔医疗行业的空白。如针对复杂植骨问题,采取国际先进的精准种植和即刻复种理念,其中动态导航技术可以实现精准种植体定位,而翼板区种植策略能够获得更好稳定性,能降低整体难度和术后风险,最大程度做到舒适化就医体验,可以付出更少时间成本,让患者免除诸多顾忌担忧。

友睦培训注重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此次论坛主题“跨越种植难点”就是以全球化思维来打造技术交流平台,聚焦口腔种植、正畸、颌外、美学等学科领域,近距离感受前沿口腔医疗技术的优点特征,全面洞悉国际口腔医疗发展趋势脉络,为国内口腔从业者创造全面提升专业视野和实操能力的大好契机。

看点二:大咖论道,倾囊传授深度干货

口腔行业正在经历多元化的发展,其中技术密集型和专业精深型是重要发展特征,更前沿创新的理论和稳定可靠的临床经验,是行业长效发展和口腔医疗服务效果的重要保障。2023友睦口腔学术高峰论坛邀请了陈钢、邹多宏、Joseph Choukroun、黄元丁、邹立东、单小峰、刘伟才、吕达、李飒、葛严军、Frank Schwarz等专家出席,既展现高手博弈专业风采,也为口腔行业带来价值连城的深度干货分享。

大会行程上,在论坛首日将会以“复杂骨增量”为专题,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将以实操案例形式,展现各类骨重建方案的优势和不足,以及如何实现骨缺损的有效重建及修复等核心问题解决方案。其中,友睦种植培训中心主任陈钢博士,在骨增量专场论坛上,将会分享有关“自体块状骨移植物”的专业案例讲解。

大会第二天,将会以多学科合作为主题,积极关注口腔医学多学科治疗理念上的趋势发展,探讨多学科合作治疗复杂口腔案例的新策略。友睦口腔的吕达和李飒博士,将会分别从“塑造健康稳固的美学袖口”和“正畸与多学科配合”等方向,来深入展示临床研究成果,展示多学科合作的治疗新成果。

作为高端口腔连锁品牌,友睦口腔自成立以来,始终怀抱着促进国内口腔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长期以实际行动致力来推动于行业全面进步。本次2023友睦口腔学术高峰论坛,热切回应了国内口腔医疗事业的当下痛点和难点,也深入探讨了行业发展的趋势方向,是口腔医疗领域极具影响力和价值的交流平台。

附上2023友睦学术高峰论坛大会信息

大会时间:2023年3月31日-4月1日

大会地点: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

请参会嘉宾领取大会参会证后,再进出会场以及参与活动抽奖活动;同声传译设备需要凭身份证件领取提供,论坛采用一人一票制,请提前报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