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立邦全层涂装体系,让我不再纠结乳胶漆哪个品牌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0:24

导语:

相信装修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一件“人生大事”,为了搞好家装前前后后不知道要花费多少精力。前段时间我也同样为了墙面涂装忙到晕头转向,为了了解乳胶漆哪个品牌好,不仅在网上搜索大量信息,还特地到各个线下门店去咨询,最终在做装修的朋友介绍下选择了立邦,它们的全层涂装体系着实让我省了不少心。

在深入了解之前,我一直以为只要面漆刷好了就能安枕无忧,所以到处去问乳胶漆哪个品牌好。经过立邦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才明白,真正想要保障墙面涂刷质量需要由底及面、层层打磨,不能只注重面层。在这方面,立邦其实并不只是我所认知的是一家涂料公司,还提供涂装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很多人可能没有去了解过其实立邦早就有很全面的面对不同场景的全屋涂装解决方案,而且从底到面都有对应的产品和工具,所以这一点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他们的墙面涂刷从基础开始,首先用墙面加固剂对墙面整体进行加固,让水泥砂浆的基层变得更具有粘合力,减少起砂掉灰等情况。清理基面之后,就是进行内墙防水处理,尤其是卫生间、厨房等容易受潮发霉的地方,师傅们会使用基层全能王进行处理。为了减少以后出现墙面开裂等问题,需要用到嵌缝膏和接缝纸带来接缝抗裂,把墙面上的一些坑洼修补完才会进行下一步涂刷。

经过以上的处理,才开始刷底层腻子。立邦的底层耐水腻子粘结力不错,刮完之后再放置上抗裂网格布,进一步加强防裂效果。通过用耐水腻子来刷第二层腻子,能够将墙面修整的平滑光亮,起到面层收光的效果,等待最后上漆。

这套涂装体系中视觉感受最直观的是底漆和面漆施工。底漆施工其实除了可以调整墙面整体的平整度,还能提高面漆丰满度和均匀度。我选择的墙面卫士净味全效底漆搭配面漆“儿童漆”一起使用,不仅保障了效果呈现,而且健康环保,对家里的老人小孩都很友好。很多人会为了省钱而放弃底漆的步骤,这就好像你要上妆前不做打底,就会很影响妆容的呈现,底漆是基层和面漆之间的重要步骤,一定不要跳过,至少刷2遍!

这次墙面刷新我都是请立邦刷新服务的专业施工团队按标准施工,等着验收就好了。而且全层都用立邦标准产品,颠覆了“拼凑式“的产品模式,全套产品都采用纯净原料,均含有立邦独有空气卫士技术,不仅全层无胶,同时也未检测初甲醛,在品质上也有保障,安全环保让我很放心。师傅们告诉我体系做好后,等于打好了基石,后期墙面也不容易出问题,如果未来想要改色也很简单,再次预约立邦刷新服务就可以了。这次的体验我十分满意,不用再纠结乳胶漆哪个品牌好了。如果大家最近也在烦恼怎么刷墙,可以咨询起来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