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判断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关键点就在猫咪的饮食天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3:28

导语:

新手养猫的一大难题应该就是选猫粮了,因为不清楚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完全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其实选猫粮并不需要对猫粮品牌有很深入的了解,只要明确猫咪的饮食天性,基本就能判断什么样的猫粮更适合猫咪的身体需求了。那猫咪的饮食天性究竟是什么样的呢?跟着本文一起去一探究竟!

判断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得先了解猫咪饮食天性

划重点!猫咪是专性食肉动物,以纯肉为主的饮食结构对它们更好。具体来看,它们宽嘴下巴的结构和尖牙利爪方便其吃肉;它们的胃肠道长度很短,吃肉比吃植物更容易消化;它们的唾液中不含唾液淀粉酶,很难消化植物物质,并从中获得营养。结合这种种来看,猫咪无法成为素食者,需要通过吃肉来获得身体所需的营养和能量,所以猫粮中应当含有足量的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肉不仅仅是单纯的肉,还应囊括内脏和骨头,因为这里面也包含猫咪所需的微量元素、矿物质等营养。而且同时包含肉、内脏、骨头的猫粮配方,还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猫咪祖先在野外生存时的饮食结构,不仅更能满足猫咪的饮食天性,营养也更均衡。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这两个品牌符合要求

带大家认识了猫咪的饮食天性,再举两个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到位的猫粮品牌——原始猎食渴望和爱肯拿给大家加深印象。

先来看原始猎食渴望,就以它旗下的红肉配方猫粮和八重守护猫粮来说,它们的含肉量都很足。前者完整配料表中的高品质动物成分达到了85%,后者更是高达90%,让猫咪吃到的每一粒猫粮都肉香味满满。而且它们配料表的前五位都是新鲜或冻鲜的动物成分,其中囊括了完整猎食的肉、内脏和骨头,品质高营养均衡,对猫咪的健康成长很有好处。再有南瓜、海带干、苹果、蔓越莓等蔬果的加持,还有助提升猫咪的消化率。

再来看爱肯拿,就以它旗下比较经典的牧场盛宴猫粮来说,它的完整配料表共计75%的高品质动物成分,主要由新鲜和原始食材如鸡肉、火鸡肉、鸡蛋、鲱鱼、白鲑鱼等制作而成,这样优质禽类搭配多种鱼肉的组合,使得蛋白更多元,适口性也更高。加上它里面的鸡肉是低敏鸡肉,同样添加了各类蔬果,能帮助促进猫咪肠胃蠕动。

其实除了干粮外,铲屎官们还可以给猫咪准备一些湿粮,比如猫罐头,既能给猫咪补水,还能给它改善伙食,补充营养。像原始猎食渴望推出的湿粮罐头原始罐就很不错,完整配料表共计95%的高品质动物成分,充足的肉肉让猫咪爱不释口。其中也有包含完整猎食性成分,能为猫咪补充均衡营养。加上它一共有鸡肉配方、海鲜牛肉配方、红肉配方和幼猫猫罐头4种口味,能满足不同成长阶段和不同口味喜好的猫咪的需求。

所以,要问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各位新手铲屎官们得先去了解猫咪的饮食天性,然后优选肉肉含量充足、包含完整猎食性成分、好消化的那一款。比如原始猎食渴望和爱肯拿旗下的猫粮产品就很符合要求,相当契合猫咪的饮食天性,铲屎官们可以放心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