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专业内容打动人心,薇诺娜宝贝斩获天猫婴童护肤类目TOP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4日 16:40

导语:

三八已经落下帷幕,与多数品牌呈“下跌”的表现不同,贝泰妮集团旗下第二大品牌,薇诺娜宝贝用实力和专业斩获天猫婴童护肤类目TOP3的佳绩,也是消费者高度认可的体现。

薇诺娜宝贝延续了薇诺娜及母公司贝泰妮的专业基因,在业绩表现上也如薇诺娜一般呈跃升式成长。

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以守护中国宝宝肌肤健康为己任,专注为宝宝搭建安全、有效的护肤方案的薇诺娜宝贝,联合多位儿童皮肤学专家,在全网发起了“修护干痒红 痒宝小救星”的话题,以专业视角引起了妈妈们对于婴幼儿肌肤干·痒·红问题的共鸣。

输出专业内容薇诺娜宝贝获万千宝爸宝妈认可

作为专业的功效型婴幼儿护理品牌,薇诺娜宝贝品牌始终坚信,唯有对专业内容的严苛、对产品安全的负责才能立本,守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因此,在内容为主流的社媒时代下,通过借助品牌自身的专业度和妈妈们沟通,有效地输出具有价值的品牌内容,从而获取家长们内心深处的认可,正是薇诺娜宝贝品牌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目前行业“出圈”的新航道。

在专业端,薇诺娜宝贝于三八节期间与知名的皮肤学专家,联合推出了“修护干痒红 痒宝小救星”话题,并针对干·痒·红肌肤问题的宝宝,输出了专业的婴幼儿以及儿童皮肤护理知识,用专业的理念和科学的护理方式守护宝宝敏感脆弱肌肤。

与此同时,薇诺娜宝贝还邀请了皮肤学专家们来到品牌直播间,将线下问诊直接搬到线上,让更多的宝妈和宝爸们可以了解如何科学护理敏感脆弱肌肤,真正做到一年四季,用科学的护理知识守护每一位宝宝,这让薇诺娜宝贝的科学护肤理念深入人心的同时,也精准占据了目标消费人群的心智,继而呈现了品牌“守护宝宝敏感脆弱肌”的匠心与专业。

作为有温度且贴心的专业品牌,薇诺娜宝贝洞察到,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妈妈们在宝宝产品上的选择也更加注重先体验再转化,由此,光有专业维度的内容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作为针对干·痒·红肌肤问题宝宝的拳头产品——薇诺娜宝贝舒润霜,与宝宝树建联合作,为站内的家长们推出了体验活动,获得4W余位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此外,这一活动还配合“修护干痒红 痒宝小救星”的三八话题,增加了小红书站外投放,通过与超头达人、KOC的合作,薇诺娜宝贝在全渠道多维度助力,最终达成2000万+传播声量,这也助力了各电商平台达成优异战绩。

坚守匠心,薇诺娜宝贝力做婴童护肤路上的“守护者”

薇诺娜宝贝的业绩,离不开背后强大的集团背景科研实力,同时也与薇诺娜宝贝自身的匠心与专业密不可分。

自诞生起,薇诺娜宝贝就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皮肤的特质,联合儿童皮肤学专家,以儿童皮肤科学为基础,提出分阶适龄科学护肤理念,依托云南丰富的资源提取植物精粹,用专业与匠心打造守护“宝宝脆弱肌专业护理”的婴童产品,为宝宝们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推出包含0-3岁/3-12岁及针对性护理产品全系列产品线。

在产品安全性上,薇诺娜宝贝做到了无激素零添加,产品不仅通过了包括皮肤斑贴实验、急性眼刺激试验、皮肤变态反应试验、防腐挑战试验等在内的6大安全测试,而且核心品也通过了德国质量检测机构(Dermatest)权威五星认证,联合专业机构进行联合临床观察研究助力宝宝皮肤健康,验证了其作为婴幼儿肌肤护理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

极致的产品力也正是薇诺娜宝贝真正收获万千宝妈喜爱的“必杀技”。其中,核心大单品薇诺娜宝贝舒润霜蕴含云南高原植物精粹成分青刺果,并添加了金盏花成分,可有效缓解皮肤敏感、泛红等多种不适,由内抵御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在硬核产品力加持下,该产品不仅于2021年荣获妈妈帮推出「妈妈心选,Bond大赏」的「年度新锐奖」,更在今年三八期间,实现了声量销量齐攀升。

从2020年首次登陆天猫旗舰店,到2022年618荣登天猫婴童用品排名TOP 5,再到2023年三八斩获天猫婴童护肤类目TOP 3,薇诺娜宝贝仅用了2年多。面向未来,以专业和匠心为盾的薇诺娜宝贝,会坚持用专业的内容和产品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成为中国婴童成长道路上的“守护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