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宅家美容”新趋势下,极萌Jmoon坚持攻坚核心科技,切实满足消费者真实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7日 16:49

导语:

随着“颜值经济”的发展与用户消费观的改变,用户对“美”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宅家美容”迅速成为行业内的新趋势。家用美容仪凭借着方便、快捷、性价比、科技加持等特点满足了现今用户对抗衰、保持年轻的需求,销量不断增长,市场规模逐渐变大,家用美容仪行业已成为发展迅猛、炙手可热的赛道。

面对着家用美容仪这片发展新蓝海,众多品牌纷纷入局。2021年,Ulike推出子品牌极萌Jmoon,开拓全新阵地,极萌Jmoon作为行业内自主研发品牌的极少数者与集大成者,深研极速变美科技,追求变美快人一步,变精致快人一步,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

在“宅家美容”的新趋势下,极萌Jmoon正助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有效的产品与极致的用户服务。极萌Jmoon创新开启了美容仪新赛道,独立研发美容仪行业内的创新技术,首创推出大熨斗美容仪,护理头采用12级超大熨斗头,护理速度与效率较普通4级美容仪提升3倍以上,全脸协同抗老紧致。核心科技方面,大熨斗美容仪同时搭载RF-MAX变频射频技术、V-LIFT微电流、红橙双光谱技术,全方位激活胶原蛋白再生,极速提拉、强效抗老。除此之外,极萌Jmoon也首创特护电极,为用户带来分区精细化护理的产品体验。此外,大熨斗美容仪还获得了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的权威检测认证。

极萌Jmoon不仅在技术领域上深耕,也在理解用户变美新需求上不断求新求变,致力于推动极致用户体验,产品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极萌Jmoon看到了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消费升级的浪潮出现,美容仪市场的消费群体持续年轻化,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从“功效+安全”的单一性功能扩展到多元的品牌内涵及审美领域追求的转变。极萌Jmoon从此切入,在技术领域深耕,多层面理解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用户带来了效果更显著、技术更前端的产品,并向用户传递了极速变美的理念,直接触达用户心智。

面对着美容仪行业“宅家美容”的新趋势,极萌Jmoon用产品证明了自己重视科技创新与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未来极萌Jmoon仍将致力专研极速变美科技,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