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色列沙米尔医学中心力荐的”抗衰老神器“高压氧舱好用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15:52

导语:

“以色列沙米尔医学中心试验证实,高压吸氧可以逆转人类衰老过程,老年人通过高压吸氧3个月,身体年轻25岁”。这一则关于抗衰老的消息,一出现就引发了社会诸多关注。“逆转衰老”、“年轻25岁”所含信息量真的太多了,而且也真的非常惊人。

人们对于”抗衰老“的向往由来已久,如果以色列沙米尔医学中心真的找到了返老还童的秘诀,人们能永葆青春,那世界也都会为之改变。以色列沙米尔医学中心试验证实的高压氧舱,真能让人年轻25岁吗?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试验,试验结果究竟靠不靠谱?下面我们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1什么是衰老?如何衡量衰老?

在研究实验原理之前,我们先要搞清楚关于衰老的一些基本知识。比如衰老不是我们简单地以为,年龄大了,或者是容貌变丑了,就是衰老了,我们从医学角度来解释,衰老本质上其实是人体细胞的衰老,而衡量人体细胞衰老程度的常见客观指标,则在于染色体的端粒的长度,端粒越短,那么衰老程度越高。换言之,影响生物衰老的两个重要因素,一个是细胞衰老程度,一个是染色体的端粒长度。

2这次以色列沙米尔医学中心的试验到底是怎样的呢?

本次实验,以色列研究人员,就是从这两个指标入手做的试验。试验方法很简单,以色列沙米尔医疗中心对35位老年人进行连续 90天的高压氧治疗试验,最终样本结果显示,高压氧治疗确实能扭转生物衰老的两个关键,即端粒重新生长达到20%以上,衰老细胞减少37%。受试者人体相应细胞指标出现逆转,相当于年轻25岁!实验证明,高压氧疗的确可以延缓衰老,也是目前为止,较为科学并安全的抗衰老方式之一。

随着高压氧抗衰的科学证明得以验证,如今高压氧舱在很多高端美容机构、月子中心、高端酒店会所、健身俱乐部、运动康复中心等都有应用,体育界明星勒布朗、内马尔、歌手贾斯汀比伯,小甜甜布兰妮等都曾公开表示自己平时会使用高压氧舱。通过民用高压氧舱吸氧,对于抗氧化抗衰老、美容养颜、提高抵抗力、消疲解乏、助眠、提升脑力和体力等等很多方面都有好处。

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来自日本时代世界株式会社。24年氧舱科技持续研发,与日本知名学府及医院建立紧密合作,持续进行临床数据、案例反馈的采集分析,用以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凭借着人体耐受性更好,适用范围更广,操作更便捷,使用更安全等诸多优势,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自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受到普遍欢迎,成为豪宅标配的“健康管家”,高压氧舱不只是抗衰,更是让健康常伴左右的秘密法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