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韩国SKC,10万股东线上听取CEO成果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0:58

导语:

3月28日, SKC召开第50届定期股东大会,通过CEO陈述及在线直播强化股东沟通

蔡恩美(音)、金正仁(音)等社外理事选任原案通过,强化理事会及持续推进股东价值提高

3月28日上午,SKC(代表理事朴元哲)在韩国首尔钟路区公司总部6楼举行了第50届定期股东大会。

自成立以来,今年是SKC首次以在线直播形式举行股东大会,此举大幅提升了股东们参会的便利性。担任大会议长的SKC社长朴元哲亲自就去年成果和今年的经营方针向各股东进行了报告陈述。并对事先通过网络收集的股东提问,进行了现场回答。

3月28日上午,第50届定期股东大会上,SKC社长朴元哲正就今年的经营计划作报告

朴社长对“通过出售薄膜事业取得约1.6万亿韩元的发展资金,井邑第5工厂竣工及波兰工厂开工等延续了充电电池材料事业扩张。”,“推进诸如DPG单独工程突破性商业化、半导体玻璃基板工厂开工等半导体、环保材料新事业。”等去年的经营成果进行了说明。SKC去年还为推进“2040年温室气体净零”树立了发展蓝图,创造了鲜明的ESG成果。

朴社长强调:“今年的经营方针是在充电电池、半导体、环保材料领域,通过全球扩张和超差距技术优势,实现我们的愿景,即提供差别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ESG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当天,SKC表示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将把▲强化主力事业竞争力▲扩张新成长事业▲精密风险管理选定为今年的重点推进课题。

朴社长表示:“今年计划通过扩大铜箔的全球扩张和销售、扩大半导体及化学事业的高附加值产品比重来强化主力事业的竞争力”,“在玻璃基板和生物分解材质,硅负极材料商业化的基础上,通过积极的追加收购合并(M&A)来扩大新的成长事业。”此外,他还解释了,通过基于预估的风险管理,可以提高经营的稳定性。

当天的股东大会上,还通过了社外理事及监察委员蔡恩美(音)、社外理事金正仁(音),其他非常务理事蔡俊植(音),以及监察委员朴始源(音)的选任议案。SKC通过选任跨国企业家出身的蔡恩美(音)理事,将女性外部理事的比重扩大到了50%。理事金正仁(音)作为大型企业理事会中难得一见的创业家,是战略及金融、M&A方面的专家。

此外,财务报表审批、理事报酬限度等议案也原案通过。SKC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股东们的支持下,SKC进一步强化了理事会的多样性和专业性,确保了今年事业革新的原动力。SKC将为进一步提高股东价值而竭尽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