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锐花生壳管理平台全新升级!数据可视化、管理便捷度多模块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3日 09:42

导语:

近日,贝锐花生壳自主研发的云平台花生壳管理平台迎来全新升级,贝锐花生壳管理平台正式上线,此次升级基于花生壳功能服务场景进行全方位数据支持,打造了【快速入门】、【服务等级】、【域名状态】、【配件状态】、【帐号状态】等多个板块,对管理平台UI及数据化可视度、管理便捷度进行了大幅革新,便于新用户快速了解花生壳,老用户快速了解当前花生壳的使用状态。

为了保证花生壳重要的服务功能和使用状态信息能够有效呈现,贝锐花生壳管理团队对管理平台进行了更为化繁为简的交互设计,功能及状态信息一目了然。简单来说,此次更新的3大主题:

1、 更加直观的操作面板

2、 更加便捷、实时、准确的查询服务

3、 更加高效的交互体验

更加直观的操作面板

快捷入口新增多个应用场景进行一键连接,方便用户更快地找到相应的服务功能;

在服务等级页面,映射数、带宽数、映射带宽上限、花生壳流量使用状况一目了然;

账号状态及登录状态可显示帐号名及服务代码,支持切换查看子帐号状态,支持获取授权码以便于技术协助处理售后问题;登录状态可显示登录设备系统版本、IP、地区、时间,判断账号是否存在异常登录等情况。

更加便捷、实时、准确的查询服务

在使用状态页面,可查阅帐号近7天的总使用流量及各应用近7天的访问次数,以各类图标展示,方便用户更加直观,快速判断服务整体的使用状况,节省整体的管理效率;

在域名状态页面,可展示当前帐号下顶级域名壳域名的数量,当前帐号下已/未启用花生壳的数量;

在配件状态页面,可展示各个配件当前的使用状态并进行快捷管理;

在配件中心页面,可查看映射配置、参数配置、安全配置,可根据需要灵活调整。

更加高效的交互体验

在快速上手及快速入门页面,可根据教程引导创建内网映射,生成外网访问地址,从而进行快速访问,提升部署成本,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体验内网穿透服务;

贝锐花生壳管理平台-场景映射将开通与应用操作进行区分,便于用户直观查看或操作,根据需求进行灵活调整。

综上所述,全新升级的贝锐花生壳管理平台从多维度实时、准确、便捷对花生壳各项服务功能进行汇总统计和可视化,有效帮助企业进行科学高效的平台化管理,帮助企业提升效率,从而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