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力推进生态共建,星环科技联合英特尔成功举办生态合作座谈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7日 14:35

导语:

近日,星环科技联合英特尔共同举办了雅集沙龙(第二期)软件解决方案生态合作座谈会。来自长三角地区产业链上下游的二十余家包括软件、硬件、咨询、行业ISV、操作系统、BI合作伙伴齐聚上海,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国产软件发展机遇,交流生态拓展实践经验,助力实现企业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目前星环科技已经同数百家生态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此后希望以更积极热情的态度,结交更多的行业优秀合作伙伴,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拓展更广阔的市场

英特尔(中国)软件技术合作事业部总监刘斌、高级技术经理杨正雷、高级客户经理周庆丰;星环科技联合创始人朱珺辰、副总裁杨新宇等参加了座谈会。

刘斌和杨正雷介绍了英特尔的技术生态和生态合作模式,以及如何帮助软件合作伙伴成功。

英特尔(中国)软件技术合作事业部总监刘斌(Robin)

朱珺辰以“技术创新,国产软件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分享了星环科技的技术发展与生态建设。

星环科技联合创始人朱珺辰

周庆丰、杨新宇主持了题为“新形势下国产软件发展之路”的开放讨论,包括国产软件如何才能快速替补海外软件退出产生的市场空白;迎接创新的技术、革命性的新计算模式带来的新增的市场机遇;国产软件发展遇到的痛点及处理经验 ;生态合作成功经验四大议题。

英特尔(中国)软件技术合作事业部高级客户经理周庆丰(Roger)

星环科技副总裁杨新宇

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以及国内市场环境的快速发展,国产软件加速发展。推动信创产业以及信创生态的繁荣发展是当前我国推进科技创新与发展,以及企业谋求更加强劲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在很多关键领域和关键技术方面,通过自主研发逐步实现国产化替代,将是未来实现产业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随着国产大数据生态体系进入快速协同发展阶段,星环科技将坚持“平台+生态”的发展理念,积极同软件开发商、硬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开发各个行业的大数据应用,挖掘客户需求,并深耕行业场景,打造联合解决方案,解决更多客户问题,满足客户需要,不断完善应用生态体系。同时,公司也将服务应用开发人员,通过交流、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应用开发人员对产品的理解,使得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发人员可以熟练使用公司产品进行应用开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