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物怎么驱虫才省心!这款药堪称懒人铲屎官救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0日 15:26

导语:

作为一名光荣的铲屎官,最美好的事就是带着狗狗在外奔跑跳跃,享受玩耍的快乐;但也有一些应尽的义务总让铲屎官犯愁!比如给宠物驱虫就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狗狗不仅是我们的宠物,更是我们的“家庭成员”,它的健康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因为狗狗感染了寄生虫,不但自己容易患上皮肤病,引起肠胃不适,同时也会带来一些人宠共患病,如莱姆病等。

也许这些道理你都懂,但是想想每天总是操心驱虫就觉得麻烦,直接不想动。在这里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宠物怎么驱虫才省心?这种需求也已经有了解决之道。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懒人铲屎官的救星——12周长效驱虫药贝卫多!

的确,目前市面上的驱虫药放眼望去都是“月驱型”。月驱型,顾名思义,就是要每月都要使用一次。这么做是为能够彻底杀虫。因为常见寄生虫的生命周期在两个月左右,也就是说一个寄生虫从卵长到成虫的时间为两个月左右。比如宠物临床上占支配地位的蜱虫品种为血红扇头蜱,其生命周期基本在9-12周内。给宠物使用驱虫药只能杀灭宠物身上的虫,但是环境里的成长起来的虫会源源不断地感染宠物,如果连续驱虫的时长不足以覆盖寄生虫的生命周期,即会出现驱虫的空窗期,一旦寄生虫在空窗期成功叮咬宠物就会迅速繁殖,要知道一只跳蚤或蜱虫平均可以产4000枚虫卵,无论之前的驱虫效果有多好都是白做。但是,调查却显示,在使用月驱产品的宠物主人当中,有接近一半左右的宠主每年只使用一次月驱产品,这意味着调查中将近一半的狗狗每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是远离寄生虫感染的,剩下的时间只能听天由命……

贝卫多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款口服驱虫药只需给狗狗喂一颗就可以维持12周长效驱虫调查显示,宠物主人平均每年使用月驱产品的时间只有 2.9 个月,因此更符合养宠人的驱虫周期其实差不多3个月,也就是12周左右刚好匹配。所以贝卫多12周长效不但能覆盖寄生虫的生命周期,快速杀灭寄生虫的同时更能清除环境中未发育的卵或幼虫,解决后顾之忧,杜绝空窗期,而且还符合宠主的普遍使用习惯,一年只需四粒,解救了懒人的双手和大脑,也让狗狗有更多的机会得到保护。

此外贝卫多的有效成分氟雷拉纳也是一大亮点,不但起效快,狗狗吃下后能快速驱杀体表的蜱虫和跳蚤,而且氟雷拉纳在宠物体内以原形发挥药效,经过粪便排出体外,安全性更有保证。氟雷拉纳是默沙东的专利药,目前只有贝卫多中含有。除使用氟雷拉纳作为有效成分外,贝卫多还采用先进的水解蛋白工艺,安全易吸收,孕犬、泌乳犬、柯利犬都可以放心服用。

目前贝卫多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畅销,销量2.5亿颗,足以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宠物怎么驱虫才省心?兼具长效与安全的贝卫多正是懒人们的救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