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次霸榜!安全牛《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北信源58项安全类目入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1日 15:27

导语:

4月7日,国内网络安全权威机构安全牛正式发布《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十版)》(以下简称“全景图”)。该报告共收录456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包含15个一级安全分类、107个二级安全分类,旨在科学、规范、全面展现当前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状况与特点。北信源凭借27年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服务能力和长时间的市场验证,此次共计入选11个一级安全分类,58个二级安全分类,较去年新增入选19项二级安全类目,能力进阶、实力飞跃,覆盖了全部一级安全分类及一半以上二级安全分类。

图片1.png

全景图对收录有严格考评要求,从产品(服务)的适用性、可用性、应用成熟度、技术代表性以及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等维度进行综合调研,最终遴选入图。在此次全景图中,收录领域数量超过50项的企业有仅有9家,占比1.97%,北信源凭借沉淀多年的技术产品创新和应用实践实力位列其中,强势领跑众安全领域。

图片2.png

图片来源:安全牛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北信源(股票代码300352)累计15年国内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中国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信创安全领军企业、数字化业务应用的通信安全底座奠基者。北信源在全国拥有6大研发中心(北京、南京、杭州、西安、武汉、青岛),具备CMMI5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涉密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等多项认证,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及十余项省部级奖,具有近千项产品资质、软著及发明专利,建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受邀入驻国家等级保护2.0与可信计算3.0攻关示范基地。

图片3.png

图片来源:安全牛

公司业务涵盖信息安全及信创、移动办公及安全通讯应用、智慧社区及健康医疗三大核心领域。根据此次全景图一级领域划分,结合网络安全企业细分项收入数据统计,市场占比排名最高的细分领域为网络与通信安全(19.52%),这也是北信源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此次北信源也入选了该领域11个子领域中的8项。

作为数字化业务应用的通信安全底座奠基者,北信源核心产品“信源密信”是公司在移动办公及安全通讯应用市场着重发力的有力彰显。信源密信是北信源于2013年初立项研发,投入大量技术和资金打造的以私有化部署、全信创兼容,保障相关人员工作所需的“安全通信+协同办公+开放开发平台”为基础的安全通信平台,获中国信通院办公即时通信软件安全能力最高安全级别“卓越级”认证,现已成功服务于国家部委、军工、部队、科研院校、大型央企、金融机构等重要单位,被相关单位选为“指定即时通讯平台”,装机量达千万台。随着今年数字中国建设、数字经济战略的深入实施,北信源将在移动办公及安全通信应用市场着重发力,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4.png

自2001年起,北信源长期为党和国家的重大会议、重要活动提供网络、通信和指挥信息等安全保障。历经27年发展,北信源从终端安全、数据安全向安全通讯、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等全面拓展,持续为党政机关、国家部委、国防军工、科研院所、金融机构、能源医疗等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产品与场景化安全解决方案,为数字中国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霸榜全景图是对北信源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北信源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核心优势及竞争力,持续打磨自身安全技术和方案,为各行业带来高效、安全的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合规建设,不断推动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附北信源入选全景图领域(来源:安全牛)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9.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