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除了6l猫砂是多少斤,铲屎官还需要明确这个要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3日 09:54

导语:

养猫前需要做不少准备工作,囤猫砂就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项。不然猫咪到家了,没地方上厕所,家里的沙发、床或是其他的区域就可能遭殃!但很多新手铲屎官因为对猫砂没啥研究,不仅不清楚6l猫砂是多少斤,连如何选猫砂也有点迷糊。针对此,本文就来给大家具体说道说道!

除了明确6l猫砂是多少斤,选猫砂的几大要点也要知晓

先来说6l猫砂是多少斤,因为市面上的猫砂分很多种,有豆腐猫砂、膨润土猫砂、混合猫砂等等,它们的密度都不一样,所以实际重量也会有差异。但大致来说,6l猫砂大概在5斤-7斤,单猫家庭一般能用两个周期,一个周期至少7-15天。不过,如果猫砂盆比较大,或是猫咪排泄量大且频繁,那估计就只能用一个周期了。

当然,除了要知道6l猫砂是多少斤外,选对猫砂也很重要,毕竟这关系着猫咪的呼吸道和泌尿道健康。而想要选对猫砂,就得从吸水性、结团性、除菌除臭效果、是否扬尘这几个方面具体来看。

了解完6l猫砂是多少斤,再来看优质猫砂的典型例子

综合以上这几个选猫砂的要点,倔强尾巴的硅藻土混合猫砂算是各方面表现都比较不错的一款。

它是由五种颗粒混合而成,里面的硅藻土具备纳米级孔径和大面积孔容,不仅对臭味有强大吸附能力,能有效解决猫咪上厕所后带来的异味,还能快速吸水结团,避免猫砂黏底,后期铲屎官清理也更方便。再有抗菌魔晶的加持,还能有效解决细菌问题,让猫咪如厕环境更洁净舒适。同时,这款猫砂还采用了3重震荡除尘工艺,随便猫咪怎么扒拉都不容易扬尘卡脚,对猫咪和铲屎官的呼吸道健康都更为友好。

想要养好一只猫咪,除了要给它吃好喝好,为它打造舒适的如厕环境也很重要。所以,各位铲屎官在选择猫砂时,一定要重视猫砂的品质,尽量选择像倔强尾巴硅藻土混合猫砂这样吸水快、能有效结团、快速除臭抑菌、不扬尘的优质产品。囤货的时候,如果不清楚6l猫砂是多少斤也没事,可以先买一包回来看看用量,然后再去具体规划囤货量。这样就不用担心出现“囤多了用不完占地方,囤少了不够用”的情况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