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衔尾蛇SMARTO」获得顺丰独家战略投资,致力于打造物流IOT循环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4日 17:02

导语:

融资咨讯

今年4月初,「衔尾蛇SMARTO」获得顺丰旗下顺丰创新中心(杭州丰泰电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战略投资。

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的产品研发迭代。

衔尾蛇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专注IoT循环物流解决方案的一家公司。

2022年5月完成天使轮融资之后,本轮也是衔尾蛇科技在一年之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

本次顺丰战略投资后,衔尾蛇将加入顺丰集团生态,发挥自身在物流领域的IoT小型化技术和经验优势,同步对接顺丰业务场景,并开展合作。

包装碳中和 —— 致力于打造物流IOT循环生态

杭州衔尾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物流领域,团队也拥有深厚的物流包装、互联网IOT行业背景和技术积累。致力于打造物流IOT循环生态的科技公司。基于IOT技术为智慧物流、无人仓储、包装循环、包装碳中和提供解决方案。

核心竞争力为包裹级IOT研发、创造能力,在蓝牙加密算法、感知技术、功耗优化、产品小型化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核心产品“神经元”系统,基于IOT、大数据、深度学习技术,围绕用户、物流、平台、商家构建物流包裹循环生态,为快递包裹赋能感知,为商家提升效率、节约资源,为平台提供碳中和解决方案。

目前,衔尾蛇科技已被受理的发明专利有2项,实审专利8项;可实现降低包装95%的全链碳排放及98%资源损耗,并计划2年内实现物流包装领域的碳中和解决方案。

实现绿色发展标杆 —— 加速物流行业的低碳转型

衔尾蛇科技通过提供高落地性且极富经济效益的降碳解决方案,打造一整套新时代电商快递生态循环体系,与顺丰倡导创新开发,推动绿色包装落地应用不谋而合。

多年来,顺丰一直通过科技创新,在快递的容器包装、运输、转运等多层面融入了绿色理念,以此提升自身的资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践行环保社会责任。

今年4月,衔尾蛇科技获顺丰创新中心战略投资,同步对接顺丰业务场景,并开展合作。

未来,顺丰和衔尾蛇科技将加大推广循环箱的使用,加快实现快递行业绿色环保的社会价值。

致力于打造物流IOT循环生态,启价值之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