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白兔奶糖,为国人甜蜜生活添彩着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4日 18:24

导语:

糖果,是甜蜜、美好、幸福的象征。新人喜宴现场,孩子周岁满月、学生金榜题名……每逢人生重要时刻,糖果都是宴请宾客时必备的小礼品。而提起糖果,无数国人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是红白蓝三色包装纸上印有跳跃白兔形象的大白兔奶糖。

事实上,大白兔奶糖从诞生之初就有着不平凡的经历。

大白兔奶糖的前身源自1943年上海“爱皮西糖果厂”;1950年代,该糖果公司被收归国有,包装图案改成白兔;195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十周年,大白兔奶糖成为建国十周年的献礼产品;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大白兔奶糖成为外交“小达人”,其独特的包装及口感,获得尼克松的喜爱,成为外交礼品之一。也就是在当年,听装大白兔奶糖成为了美国人民复活节争相购买的礼品……

不一般的诞生及发展过程,为如今大白兔奶糖成为民族优秀糖果品牌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1997年,对大白兔奶糖来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大白兔奶糖商标转让至冠生园。冠生园创建于1915年,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名牌老字号企业,不仅在全国各大省市建立了多个销售中心,形成2000余个销售网点,其科研机构为市级技术中心,并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同时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

背靠冠生园成熟的销售网络以及专业的生产技术,大白兔奶糖再一次迎来发展的重要时期。在多年经验打磨的基础之上,大白兔奶糖洞察到当前消费者对于综合类食品多元化的需求,他们希望吃到口味更丰富、口感更优质、配料更健康的食品。

为此,大白兔奶糖进一步优化产品生产加工工艺,使得每一颗糖果轻咬一口下去,都香甜可口,有嚼劲。同时,大白兔奶糖深挖消费者口味偏好,推出一系列包括咖啡味、清凉味、莫斯利安酸奶味、芒果味等多种口味,以及听装、袋装、礼盒装等各类包装。在多种有效的优化及创新策略实施下,大白兔奶糖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大白兔奶糖成为了当之无愧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民族糖果品牌之一,正在持续为无数国人的甜蜜生活添彩着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