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敬纯粹,自然阳光明星主播齐聚珠峰大本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7日 16:49

导语:

“以成功回馈自然,以初心拥抱阳光”。自2018年阳光登山队员们首次登顶珠峰,自然阳光已连续五年成功登上8座海拔八千米以上的雪山之巅。今天,自然阳光行政高层与明星主播们坚定信念,克服了高反、低温、缺氧等极端条件,完成了一场与自己竞争的攀登,最终齐聚珠峰大本营,一同感受来自雪山的自然力量,以实际行动呼吁人们关注和保护雪山生态。

(自然阳光行政高层与明星主播们登上珠峰大本营)

今年,自然阳光宣布计划将在两年内完成全球14座八千米级的雪山的攀登,今年6月,阳光队员将先后攀登南迦帕尔巴特峰(海拔8125米)、加舒尔布鲁木I峰(海拔8080米)和加舒尔布鲁木II峰(海拔8035米)三座雪山。征服雪山不仅传递了攀登带来的突破与挑战,也彰显出自然阳光永不言弃、不负初心的企业气概,同时让自然阳光的旗帜得以飘扬在世界高峰之巅。

敢闯敢拼,初心坚守指引携手共进

自然阳光始终以自然纯粹守护品牌初心,希望通过勇攀高峰,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并保护雪山,让天然健康理念不止回荡于山峰之中。截至目前,阳光登山队员们已成功抵达珠穆朗玛峰、乔戈里峰、干城章嘉峰等8座八千米级的雪山,并先后五次登顶海拔8848.86米的珠穆朗玛峰,实现了珠峰南北两侧双登成功。在一次次的登顶过程中,阳光登山队员不仅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养成了更加坚定刚毅的性格品质。

(阳光登山队员们已成功抵达珠穆朗玛峰、乔戈里峰、干城章嘉峰等8座八千米级的雪山)

(2022年4月30日,阳光队员首次成功从北坡登顶珠峰)

今年阳光登山队员再次集结,即将挑战世界第九高峰——南迦帕尔巴特峰。南迦帕尔巴特峰地处喜马拉雅山脉最西端,位于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其险峻的攀登路线及地形、多发性的雪崩和暴风雪,给攀登南迦帕尔巴特峰增加了极大的挑战难度,且攀登死亡率极高,因而南迦帕尔巴特峰也被称为“杀人峰”,令许多经验充足的攀登者望而却步。但阳光登山队的队员们却不轻言放弃,凭借着大家丰富的攀登经验和敢闯敢拼、冷静果敢的专业态度勇往直前,将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和攀登的人生态度传递给大众。

勇往直前,敢于攀登的精神不仅体现在自然阳光雪山攀登的行动中,在企业科研探索方面,这种精神力量也在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着源源动力。在大健康领域,自然阳光始终坚守本心,充分落实“严肃营养”战略,以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求实严谨,勇敢攻克专业领域难关,潜心钻研拓展新领域,专注于以自然力量赋能人体健康。在成分研究上,自然阳光通过与行业权威展开深度合作,持续探索人类健康,并以严格的临床实证要求打磨产品配方,为企业科研保驾护航。此外,自然阳光还通过完善数字化引领的技术创新,丰富企业科学内涵,优化“独特产品+直播社交”的全渠道购物体验,持续赋能后半生持续稳定收入的事业平台。未来,自然阳光还将继续拥抱初心,以“不止六年”的坚守和追寻致敬纯粹,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