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性能纯电suv新风向——极星4(Polestar4)即将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8日 13:08

导语:

随着电气化帷幕的拉开,属于电动汽车的时代正逐渐到来。一方面,国家大力推进电动汽车进程,另一方面,电动汽车优良的驾乘体验也让人们越来越认可电动汽车。俨然,这两年汽车市场的格局风向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电动汽车已成为各大车企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在一众电动汽车品牌当中,Polestar极星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据官方消息透露,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将于2023年4月18日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上发布全新车型——极星4(Polestar4),这也是极星4(Polestar4)的首次亮相。据悉,新车定位纯电轿跑SUV,融合轿跑车型与SUV车型双重元素,运动感十足,相信它的到来会给车友们带来非一般的驾驶体验。

颠覆传统 超级新「星」带来无限可能

对传统设计说再见,Polestar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以及面向未来不断升级的可持续产品理念,均在极星4(Polestar4)上得到了体现并实现量产。不仅如此,极星4(Polestar4)还是迄今为止从研发到实现量产速度最快的极星车型。

作为Polestar极星产品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极星4(Polestar4)是一款在电气化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轿跑SUV车型,在全新科技的加持下,极星4(Polestar4)融合了轿跑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SUV车型的空间美学,向消费者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1681789676887.jpg

可以说,极星4(Polestar4)堪称是细节控们的自我宠爱之选。对此,Polestar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4(Polestar4)并不是我们对现有SUV车型的改良,相反,它是基于我们重新评估整体设计思路后全新打造的一款轿跑SUV”。

全明「星」阵容同台亮相 闪耀东方

在上海车展期间,Polestar极星将携旗下的全系全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Polestar4),首次在国内车展亮相的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Polestar3),以及2024款全新极星2(Polestar2)车型亮相展台,与中国的消费者面对面接触。极星家族全明「星」阵容同台亮相,势必闪耀东方。

别样郁金香「星」展台  演绎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Polestar极星始终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人类社会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模式。Polestar极星也将此命题作为此次上海车展展台的设计主题,精心挑选了大约18万株郁金香花苗,打造出浓郁的红色郁金香花田。展台至美至真,设计和布局处处彰显细节,可谓是妥妥的“细节控”再现,让每一位莅临6.2号馆极星展台的人都能真实体验到人工自然和天然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之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也是Polestar极星一直以来的追求和主张。据了解,Polestar极星展台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18日上午9:20-9:40举行,届时广大车友们也能更深层次地感受Polestar极星与众不同的豪华新定义。

2023年开年不久,Polestar极星就接连带来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Polestar3)以及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Polestar4),产品阵营日渐壮大。以极简主义美学为核心,秉承着“极致”的态度,属于Polestar极星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