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东南亚跨境电商Shopee诸多利好!新手卖家放心入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8日 17:49

导语:

前段时间,一部关于中国小商品和小生意人们的纪录片《这货哪来的》,自播出后口碑出圈。得益于电商平台的迅猛发展,国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那在东南亚跨境电商Shopee平台上,卖家如何将手上的好货卖出去,在跨境电商的领域走得更远?今天带你了解对于跨境卖家来说,2023年在Shopee平台的诸多利好。

启航大礼包 为新卖家提供系列激励政策

对于刚做跨境电商的新卖家来说,从起步到成熟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其中成本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为此Shopee为新卖家提供多重优惠与支持,2023年将为新卖家带来一系列激励政策。

不仅真金白银送运费补贴、广告金激励为卖家降成本,官方仓发货订单还享有佣金减免,使用官方钱包免费提现等一系列利好措施,只为了助力卖家实现订单快速增长。新卖家要注意抓住平台在孵化期提供的成长激励,在入驻第2、3月达到销售额、广告花费增量,最高可获得800美金运费补贴及2400美金广告金返点。

一站式解决方案 助力新卖家乘风破浪

如何快速实现从0-1时,营销差异化、物流支持、选品及独特的运营策略都是顺利掘金的关键。除了新卖家前3个月获得的成长激励外,Shopee平台也提供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支付、营销、物流等不再是出海难点!而且还为入驻新卖家配备专属客户经理,匹配品类及过往经验,提供定制化成长方案。

以物流为例,原先卖家大多等买家下单后,才将货物从国内运出。而如今,通过Shopee本地化履约服务,货物直接从离买家更近的仓库发货,省时又高效。这有赖于Shopee在国内、东南亚及拉美市场设立履约仓库,强大的仓库交付网络,为跨境出海保驾护航。

十大市场年度热销趋势 为卖家提供爆单方向分析

2023年Shopee平台哪些品类潜力大?主营品类该往哪个方向深耕?根据Shopee为卖家提供的2022年度十大市场热销趋势分析可以看出:2023想抓住增长红利,卖家首先要做的便是做好新一年的品类规划。选对优势品类,抓住市场趋势解锁风格化店铺,再添新的营商机会点。除了把握市场趋势,也要针对男性、女性不同消费蓝海进行差异化运营。

据小编整理出来的Top爆单商品显示,Shopee男性消费者偏向购买智能手机、充电器、游戏手柄等国货3C产品获得娱乐体验。女性消费者则对美妆产品,特别是眼妆、唇妆等化妆品青睐有加,而在3C产品上独爱颜值超高、音效好的蓝牙耳机。

新一年,跨境电商迎来新利好,中国卖家出海也将迎来进入黄金期。而在Shopee覆盖的东南亚及拉美市场,2023年预测电商增速排名全球前3,东南亚市场则连续第3年成为全球电商增速冠军!东南亚跨境电商Shopee不仅业务成熟,还拥有巨大的平台流量,满满商机等待你挖掘!

入驻的朋友们,赶快点击下方链接可以享 Shopee官方绿色极速通道~

Shopee入驻链接:https://shopee.cn/s/nIRXFUk

二维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