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冰坚持产品品质,推出冠军小白冰淇淋深受消费者喜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0日 08:41

导语:

最近“雪糕日记”的事很多人都听说了,“我浑身奶油香香的”被一家冰淇淋企业在未征得作者同意的前提下使用了。这个作者站出来说了,第一家用这个slogan的其实是天冰,人家在作者同意的前提下,第一个使用了这个创意,这样看起来,天冰还是有底线有原则的企业。现在有不少新消费者对天冰这个品牌并不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天冰到底是个怎样的品牌?天冰近期推出的“冠军小白”又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2023-04-12 15:45:10.156000

健康需求渗透雪糕市场,冠军小白主打自然营养理念

随着健康东风吹向食品饮料的各个赛道,雪糕产品也开始进行健康化的改良。全国政协委员、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陈萌山表示:“我国食物生产已进入满足营养健康需求的新时代,居民消费升级不仅要求吃得饱、吃得安全,更要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吃出愉悦。雪糕已成为当下消费的新热点,正在从传统的零食加快转变成为追求时尚、注重营养的休闲食品。行业企业要把握住这一变化趋势,抓住战略机遇,将之转化为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的方向和市场营销、品牌塑造的依据,全面地推动我国雪糕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此外,历经新消费浪潮洗礼,雪糕行业也在不断进化与迭代,从季节消费,到“全年无休”;从花样迭出,到追求天然健康,融入更多时代元素。新的市场环境下,众多雪糕品牌都在致力于跳出聚焦于口味的传统开发思路,把握美味与健康的平衡。为了顺应雪糕简化配料表的新消费趋势,以及消费者需求新变化的驱动,天冰加紧对产品原料、营养做优化升级,推出新品冠军小白纯牛奶冰淇淋。冠军小白奶香味十足,口感绵密顺滑,营养与美味深度结合,一经推出立即在各大平台火了起来,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受到孩子们的喜欢。

bbebdf1040792df2ae792d0e1ff0a2d

冠军小白深受欢迎的背后,离不开天冰对自然营养的追求和对品质的坚守。冠军小白原料精选100%纯进口奶源,且含量大于35%,这表明纯牛奶是这款冰淇淋最主要、且含量最多的一种原料。此外,冠军小白乳蛋白含量≥3%,无香精色素,是一款真正集营养、纯正、美味为一体的纯牛奶冰淇淋,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都可以放心食用。

消费者理性回归,天冰坚持产品价值和性价比

网红风过,尝鲜之后,理性回归,身处不确定性加剧的大环境里,流量出彩的花式新品在短暂满足消费者尝鲜的体验后,不能持续性满足消费者的价值需求。而接地气的高性价比雪糕在生活化的场景中更具长期性消费的可能。

f809a3f3aab6a6941e1a288bd64fbd4

天冰推出的冠军小白,在提高原料品质、严格把控质量的情况下,零售价仅为4元,与市面上很多高价冰淇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雪糕自由。

如今,雪糕市场和消费者都在做选择,最终沉淀下来的还是那些口味、品质取胜的品牌。冠军小白以平价的产品定位和超出预期的产品价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实现了美味与营养的有机结合,为雪糕品牌的良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价值。在未来,天冰仍将继续坚持创新,在产品品质上发力,致力于为雪糕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