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浙共话“智造+健康” 擎朗智能受邀参加金华智造健康产业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1日 17:36

导语:

由科学技术部、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浙江省科技厅与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科技开放合作大会在浙江省金华市盛大召开。来自14个国家近300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和投资人,围绕生命健康和智能制造融合创新,与企业开展对接交流,带来最新的全球行业科技资讯、创新创业经验和先进技术成果。

1.jpg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齐建伟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齐建伟受邀出席大会论坛“智造+健康”产业国际开放创新合作论坛,在会上发表了《擎朗医院智能物流机器人》的主题讲话,并携最新科技成果与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齐建伟表示,擎朗医院机器人整体方案拥有配送效率高、容错性高、建设成本低、业务覆盖范围广以及拓展性强等显著优点。针对目前医院物流运输需求庞大、物资品种繁杂、安全要求高、时效性强、院感防控严、物资管理需要可追溯的痛点,擎朗深度融合?AI、物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应用,助力医院数字化转型,为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擎朗也将支持金华市政府在医药行业的相关政策,迸发【AI智造+健康】合作发展的澎湃动力。

2.jpg

擎朗医疗配送机器人M102以及自主移动式消毒机M2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擎朗医疗配送机器人M102演示了医院检验科标本配送场景下的协同工作场景,而自主移动式消毒机M2则演示了医院各场景下的三种消毒模式(喷雾消毒、紫外线消毒、双模式消毒)。完全模拟了真实医院场景下,医疗配送、消毒机器人的运行情况,以数智化医院解决方案助力医院精细化、智慧化管理。

目前,擎朗医疗已成功落地全国多家头部医院的近百个应用场景。依托旗下近十款医疗配送、消毒机器人等机型,根据医院场景细分化特点打造领先、高效、可靠、实用的解决方案,推动医疗智慧化高质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