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锐普PPT荣获MUSE设计奖铂金奖,国际设计领域再添中国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3日 09:07

导语:

近日,2023年度MUSE缪斯国际创意大奖(MUSE Creative Awards 2023)评选结果公布。

国内知名PPT设计公司锐普,从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6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铂金奖,这是该奖项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

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是一项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的国际奖项,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以其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而著名。

能够获得本次大奖,正是因为锐普的设计理念和作品的创新性。锐普凭借其对演示本质的理解,打造了最新的” EMOSENSE”概念设计,将情感和感性元素融入设计中,使演示更加生动有趣,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和注意力。这样的设计理念在当前的商业演示中已经获得大量应用,不仅可以提高演示的效果,还可以帮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端PPT设计的公司,锐普已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如国家电网、中国石油、华为阿里巴巴等提供了PPT设计服务。“让每场演示都深入人心”是锐普打出的标语,他们希望通过深度理解每一个演讲主题,与演讲人携手塑造引发观众情感共鸣的演示体验。未来,我们期待看到锐普公司在PPT设计领域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出色的演示体验。

除了锐普PPT,许多知名公司都曾经获得过MUSE世界设计大奖,包括苹果谷歌、宜家等。这个奖项的评选标准非常高,获奖者都是在设计领域有着极高水平和创意的企业或团队。这一次锐普公司的获奖,为中国的高端设计行业赢得了荣誉,同时也证明了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实力与影响力。这次的荣誉对锐普的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将激发更多的中国企业在设计领域中展现出更高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