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燕之屋“窝”爱地球环保成绩单新鲜出炉,助力低碳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4日 11:26

导语:

今年1月,《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发布,全面介绍新时代中国绿色发展理念、实践与成效,分享中国绿色发展经验。白皮书指出,绿色发展同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可以做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中国积极弘扬生态文明价值理念,推动全民持续提升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促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作为燕窝行业的头部企业,燕之屋始终将绿色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鲜亮底色。近年来,燕之屋紧跟国家绿色发展步伐,持续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通过完善绿色工厂、优化生产,打造健康安全的高质量产品,守护人类共同的地球。恰逢4.22世界地球日,燕之屋交出亮眼“绿色”成绩单——实现二氧化碳碳减排量约545695kg*,并聚焦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推出直播加购、分享加购、会员加购等丰厚福利,以及环保礼赠活动,感谢用户们对环保事业的支持,邀请广大消费者一同践行“‘窝’爱地球”的暖心承诺。

图:燕之屋实现碳减排量约545695kg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自觉担当企业社会责任,深入环保领域、践行绿色发展。2022年10月,燕之屋隆重举办“窝”爱地球——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新品发布会,升级推出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携手消费者共同开启减碳行动。2022年“双11”期间,燕之屋继续联手京东“青绿”、天猫“乐与绿”绿色公益行动,用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环保的滋养好燕窝,也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截止目前,共有46560名用户与燕之屋共同行动**(**统计来源:燕之屋全平台购买环保款45g*7、环保款70g*3、环保款70g*7的用户数据),平日里他们是妈妈、是白领、是学生、是企业家、是自由职业者、是明星,是红人……环保面前,他们是绿色地球守卫者。

图: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新品发布会

图: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2022年双11活动

历经192天的低碳行动*(*数据来源:燕之屋信息平台,统计时间:2022年10月12日-2023年4月20日),如今,燕之屋交出“绿色”成绩单,截至今年3月,燕之屋实现二氧化碳碳减排量约545695kg*,产品升级后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36139棵树木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相当于节约了599665.01吨的水,节约了695153.07度电***。(*数据来源:燕之屋信息平台。**统计来源:以45g×7产品为例,每1000套产品升级后的减排量对应166棵树木一年产生的碳汇量,树木碳汇量由华测数据取平均值得出(华测专家根据《2006年IPCC国家温室气体清单指南》,计算得出中国境内人工林平均每棵树每年产生的碳汇量约为15.1kg)。***统计来源:人民网等公开报道整合。统计时间:2022年10月12日-2023年3月31日)。在可持续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燕之屋多措并举践行绿色行动,为建设美好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打造环保产品,融合绿色环保与高品质燕窝制造

一直以来,燕之屋倡导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消费者生产健康安全的高质量产品。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采用可塑性强、循环效率高的甘蔗渣环保材料制作礼盒内托,内托材质0塑料,3个月可自然降解,成为大自然的养料,降解过程不释放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绿色、健康又环保。在礼盒包装上,大幅度缩小产品体积,节约包材用料与运输途中的能源损耗。此外,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创新采用115℃锁鲜精炖,灭菌彻底更安全,实现常温储存,无需冰袋,照样新鲜。设计上,以自然纹理、天然色调的极简设计理念,唤起消费者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

图:燕之屋115℃鲜·鲜炖燕窝(环保款)

绿色化生产,实现效益与环保协调统一

《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指出,中国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大力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推动能源革命和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系统推进清洁生产,统筹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协调统一。作为燕窝行业的“领头燕”,燕之屋依托强大的科研能力,全力推动透明工厂绿色转型升级,走在节能减排的前沿。工艺上,通过实施节能减排技改措施,打造低碳可回收的生产工艺流程,提升能源利用率,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排放。节能节水上,使用节能无消耗、绿色环保、安装简便的LED节能灯、太阳能灯,节约能源损耗,并引入恒温设备并配套回收系统,提升水的循环使用率。生产环境上,坚持投入绿色清洁工艺技术研发,并委托厦门市翔安生态环境局进行关于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的环境评测评估,确认项目建设与生产经营在环境影响方面的可行性,以确保生产经营环节的环保安全,为地球减负。

图:燕之屋透明工厂

植树护绿,贯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燕之屋始终贯彻落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倡导人与自然的平衡。2021年1月,燕之屋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30万元,用于易妈妈的“母亲绿色工程专项基金”,并收到NPO绿色生命组织发来的感谢信。同年6月,燕之屋携手NPO绿色生命组织创始人、理事长易解放走进敦煌,与二十多位燕之屋粉丝共同种下树苗,一起见证燕之屋生态林揭碑仪式,并向NPO绿色生命环保公益组织捐款,共同为敦煌筑起防风固沙生命线,守护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图:燕之屋绿水青山生态林揭碑仪式

凭借在低碳环保领域的积极贡献,2022年6月,燕之屋荣获“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与“温室气体核查认证证书”,同年11月荣获福建省第五批“绿色工厂”称号。此次交出二氧化碳碳减排量约545695kg的优异成绩单,是燕之屋在绿色发展事业上的再一次突破。为了向积极参与环保行动的用户们致以诚挚谢意,燕之屋特别推出积分兑换、礼品赠送等活动,鼓励消费者共同践行绿色低碳行动。除此之外,燕之屋还上线“直播加购”福利,凡活动期间在天猫、京东、抖音【燕之屋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及微信公众号【燕之屋会员俱乐部】成功下单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45g/70g(月套餐)并备注"窝爱地球"福利暗号,即可再赠藜麦花胶燕窝138g*2碗*(*不含退单用户,每个id1次)。4月21日至23日,敬请锁定各大平台,一起“巧对暗号赢福利”,变身“低碳”达人。

图:燕之屋环保礼盒

图:燕之屋官方直播间活动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员企业,燕之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打造燕窝行业生态环保标杆企业,并携手消费者一起践行低碳生活,为保护美好地球助力。4.22世界地球日,燕之屋以优秀答卷诠释环保初心、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未来,燕之屋将继续与绿色发展同行,倡导绿色生活理念,联合品牌与消费者的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一起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