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酒旅恢复增长势头,亚朵预计Q1RevPAR达2019年同期的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4日 17:13

导语:

根据携程业绩会数据显示,2023年截至到3月初,公司国内酒店和机票预订量已超越2019年的水平,出境旅游预订量恢复到2019年同期40%。五一数据方面,美团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五一假期国内旅游订单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200%,创五年来最高。根据携程数据,截至4月6日,携程五一国内游订单已追平2019年同期,同比增长超7倍;出境游预订同比增长超18倍,境外跟团游报名量较4月初增长157%。

种种数据表明,如今国内酒旅产业已经恢复增长势头,随着国内出行和住宿需求快速反弹、消费回暖,亚朵集团兔年春节7天假期间的RevPAR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105%,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整体RevPAR将达到2019年同期的115%。

提起亚朵酒店,大家一定会联想到“中国体验”。亚朵作为一家以酒店为主业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企业,一直以独树一帜的用户体验为众多商旅人士推崇,亚朵希望酒店房间场景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睡觉的地方,而是一个文化、休闲、服务多元复合的空间载体。

在亚朵酒店,你会享受到很多贴心服务。比如,进入亚朵酒店后,第一时间就能喝到的40°暖心热茶;亚朵“竹居”图书馆可为亚朵会员提供免费借阅读书,会员还可将其带走,待阅读完后,可在任何一家亚朵门店进行归还;路早和夜宵服务均为不同地域特色的精巧菜品;见字如面的手写欢迎卡等等。

最近亚朵酒店更是凭借凌晨五点的早餐服务火爆出圈。当时一位外国女游客入住上海亚朵美影酒店,发现酒店早上五点就开始提供早餐了,其中还有上海的特色美食青团。这位外国友人在惊喜之余,留下了千元小费,但被亚朵酒店的工作人员礼貌退回。

外国友人十分感动,将此事发布在ins,并称赞亚朵酒店的早餐及中国酒店服务,此事迅速引发热议,被转载至抖音/快手/视频号等15个站外平台,话题#老外为感谢五点早餐欲给千元小费#更是获得了数千万+阅读量。

亚朵酒店的服务不仅让顾客满意,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收益。特别是在过去三年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亚朵酒店仍然保持着强劲势头,保持着盈利状态。根据亚朵集团披露数据显示,2019-2022年,亚朵集团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67亿元、15.67亿元、21.48亿元及22.6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3.0%;调整后净利润分别为0.61亿元、0.38亿元、1.40亿元和2.59亿元,连续四年保持盈利。2022年11月,亚朵在纳斯达克更是一举成功上市,成为“中国新住宿经济第一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