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红书开店卖什么比较好?2023平台红利期开店,赚翻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2:51

导语:

亲爱的朋友,你好呀!

我是发光社群的知识库代理老师,今天分享小红书实战干货!

2023年是小红书开店的红利期,预计到2023年,小红书的用户规模将会达到7亿人,这标志着小红书的电商平台将进入一个新的红利期,给更多的商家和品牌创造了机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5/ddad8773216e8575bc50e343f15e7379.jpg

领取《月入过万知识变现项目》复盘笔记,加老师微信:ddd600400  备注:变现笔记

普通人选择现在在小红书平台开红薯店,具体有哪些利好呢?

第一、平台对商家友好

想必你传统电商平台淘宝拼多多京东,小红数电商是后起之秀,兴趣电商起步阶段,小红书缺商家缺产品,自然对商家比较友好,普通人一定要把握这个红利期。俗话说: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第二、小红书上有钱人多
相比拼多多抖音快手小店,平均下单也就50块左右,价格是否便宜竞争还非常惨烈,小红书上北上广的精致高端人群扎堆,小红书的客单高的可以去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像高客单的产品非常适合小红书。

第三、目前开店门槛低

相比其他平台要有较高的视频创作能力,视频对你的拍摄后期等要求多,而且一拍一剪动不动大半天,小红书主流方式是图文,拍图写文甚至短到十分钟左右搞定。

小红书目前开店门槛非常低,低到一张身份证搞定一家店,就可以直接在小红书上卖货。

绝大多数类目保证金是1000元,不做可以退的,而且不是一开店就要交,你可以等有业绩了再补上!

拿身份证注册的这叫个人店!

个体店和企业店,就是个体营业执照和企业营业执照的区别!推荐开个人店优先,实在没资料开店了再考虑办执照开个体店!

第四、小红书用户特别容易下单

小红书一开始它是一个种草平台。什么叫种草平台?

比如女生在买粉底液之前,她们会去小红书上去看看别人的使用的感受,所以在上面在小红书上的人群购物认知和信任度是非常高!简言之,小红书上的女客户,天生消费闹,动不动就下单,以有钱败家为骄傲的消费女性。

小红书店铺的选品:

选品是做电商卖货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环,品选好了,基本就完成了70%的工作!那么2023年小红书店铺有哪些必火的品类呢?

1、健康美容类在小红书是可以最大钱的品类

2、减肥产品小红书用户天然刚需,非常适合新手

3、新型智能家居产品,专为女性满足“美好生活向往”的消费体验

4、健身用品、身心灵疗愈用品,疫情回复后,重视心灵疗愈是新趋势

5、跨境代购产品,小红书用户非常喜爱海外代购的产品,这里产品利润很高。

6、季节性必需品

小红书简单开店流程4步走

第1步,你需要先注册小红书账号并完成个人实名认证。

第2步,你可以在小红书商家平台申请开店,提交相关的资料和证照

第3步,电商基础的店铺开张操作,进行店铺配置和商品上架

第4步,发笔记引流,就开始卖货了。
PS:最近,花一个月时间精力,整理完成了知识库里面的实战课程合集。通过下方二维码扫码了解!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5/62e51244fc7d8d5584b00dba5ac910a7.jpg

点击链接立刻领取《小红书变现合集学习包》 https://s.r.sn.cn/fVngdE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